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可口可乐在中国玩跨界卖服饰 美国总部称“不知情”

  传统饮料行业巨头可口可乐又一次玩起了跨界。

  近日,可口可乐服饰实体店正式开业,该实体店位于重庆爱融荟城购物中心。店名为“DRESS·可口可乐”推出的服饰品类包括T-Shirt、衬衫、牛仔裤、Polo衫、帽子、鞋子、背包等。在产品的设计上,以可口可乐红白黑三色为基础色。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其首度跨界服装品牌。可口可乐与意大利制造商Albisetti集团合作的服饰品牌2018年也首度进入中国,亮相上海大悦城。

  在中国“玩”跨界业务

  据了解,意大利知名制造商Albisetti 集团是可口可乐公司在全球独家授权生产并经销“可口可乐”黑色标签和红色标签的企业。双方合作的时尚品牌首次呈现是在2016年亚洲的马尼拉时尚盛典上。

  不过,对于此次重庆店开店,可口可乐总部方面却表示“不知情”。

  可口可乐方面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我们并没有在中国开店的确定计划,我们注意到,有一家名为‘Dress coke’的门店近期在重庆开幕,我们目前正在了解情况。”

  随后,《证券日报》记者试图通过Dresscokefashion官方微信上的招聘电话与店铺取得联系,但负责招聘的陈小姐表示,“我不知道这些,我只负责招聘,这个你要问我们公司的负责人。”

  《证券日报》记者发现,在其公布的官方微信上,显示着可口可乐服饰大中华地区宣传及推广。而公布的招聘信息上,显示着宁波集玖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店铺地址显示为上海市静安区西藏北路198号内大悦城。

  也就是说,这家在重庆开幕的新店铺很有可能同样是与意大利制造商Albisetti集团合作的服饰品牌。

  为了验证记者的这一猜想,《证券日报》记者试图与上述的宁波集玖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取得联系,无奈截至发稿日,电话无人接听。

  除了与Albisetti 集团的跨界合作,可口可乐还曾陆续与DEVIL NUT、KITH等潮牌合作,联手打造联名系列的服装,将可口可乐的经典logo融入到服装品牌当中。除了服装外,可口可乐还推出过围巾、耳机、包袋、画册等周边产品。

  当然,可口可乐也曾经涉足过美妆行业。早前,可口可乐与韩国彩妆品牌牌The Face Shop联名,推出了一套由内而外可乐风十足的全系列彩妆。联名款包括9色眼影盘、气垫BB、粉饼、唇膏、唇釉和染唇液六个品类。

2页 [1] [2] 下一页 

可口可乐在英国的部分工厂暂时停产:二氧化碳短缺

可口可乐开服饰店 转型还是抢眼球

可口可乐百事等联手“减糖”:8年内将饮品含糖量削减20%

可口可乐想将“Zero”据为己有 但对手和法院不同意

首家可口可乐“520计划”京东合作便利店在长沙试运营

搜索更多: 可口可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