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华润置地半年销售948.68亿 大手笔收购41幅地块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7月11日晚间公告,6月单月,公司及附属公司实现总合同销售金额约282.8亿元,总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81.69万平方米。其中,操盘项目合同销售金额及合同销售建筑面积分别约253.5亿元及175.8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1.3%及145.9%。

  按此计算,2018年前6月,华润置地累计总签约金额948.68亿元,总签约面积571.15万平方米,分别同比增长50%以及30.77%。据了解,华润置地2018年销售目标为1830亿元,上半年已完成年度目标的51.84%。

  从区域上看,华东大区总签约金额最高,为220.98亿元,总签约面积同样最大,为123.55万平方米。排在其后的是华北大区,总签约金额最高206.48亿元,总签约面积107.28万平方米。

  另外,2018年6月份,华润置地投资物业实现租金收入约7.42亿元,同比增长25%。2018年累计投资物业实现租金收入约43.63亿元,同比增长26%。

  在土地收购更新方面,6月份,华润置地在南京、郑州、佛山、宁波、常州、北京、重庆、长春、温州、沈阳及东莞等地收购了11幅地块,总楼面面积约231.27万平方米,就相关土地收购应付的权益土地出让金约为118.93亿元。

  据此,今年上半年,华润置地共收购41幅地块,总楼面面积达816.94万平方米,土地出让金672.86亿元,权益土地出让金513.38亿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华润置地持续加码东莞 十天内拿下三个项目

华润置地宣布进驻一二线布局长租公寓 未公布定价

华润置地再度携手中商数据,大数据助力太原商业突围

华润置地20.56亿收购华润集团南京夫子庙商业项目等

传华润置地接盘深圳龙岗项目 或落地万象汇系列

搜索更多: 华润置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