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华润置地持续加码东莞 十天内拿下三个项目

  近年来,东莞连续上榜新一线城市行列,经济发展迅速,商业环境日渐成熟,受到众多开发房企的关注。近日,华润置地在十日之内便一口气在东莞拿下了三宗地块。

  6月21日,在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东莞市产业招商大会上,华润集团、华润置地分别与东莞市人民政府、东莞市滨海湾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华润集团多元化业务实力,共同推进华润在东莞市辖内开展城市建设运营、综合开发、金融服务、医疗健康、商贸零售等业务,并以滨海湾新区沙角半岛为合作范围,共同开展城市更新项目开发和运营管理等相关工作,把东莞市沙角半岛打造成珠三角战略功能区和协同发展示范区、国际化滨海新城,推动东莞现代化产业和服务业发展。

  东莞市滨海湾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华润置地将本着“立足当下,兼顾长远”的原则搭设合作整体架构,并以沙角半岛滨海湾站TOD以及周边地区(约10平方公里)的开发建设为本次合作的中心内容。

  6月25日,东莞市中堂镇举行智能科技生态镇项目签约仪式,华润置地与中堂镇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华润置地拟在中堂镇打造集多种产业功能为一体的中堂下马四体育生态岛。 

  6月29日,华润置地以4.6亿元斩获东莞常平商住地块,据了解,该宗地权利人需对地块商业部分全部自持(自持年限不低于 5 年),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不得超过地块计容建筑面积的5%。

  事实上,自2017年8月份首次进入东莞市场以来,华润置地已在东莞布局多个项目。不止在东莞,华润置地在全国的布局也在加速。

  作为全国知名商业地产开发企业,华润置地目前已经在全国22座城市,布局30个商业项目,其中万象城项目16座,万象汇14座;零售额达354亿元,同比增长34%;总客流3.2亿人次,同比增长33.6%。

  据《联商网》此前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华润置地旗下商业项目总体录得租金收入港币57.4亿元(折合人民币约46.3亿元)。其中万象城系列收租约港币47.4亿元(折合人民币约38.3亿元),万象汇系列收租约港币3.9亿元(折合人民币约3.1亿元),五彩城系列收租约港币4.3亿元(折合人民币约3.5亿元),深圳万象天地收租约港币0.7亿元(折合人民币约0.6亿元),上海时代广场商业收租约港币0.1亿(折合人民币约0.08亿元),北京置地广场购物中心收租约港币1.0亿元(折合人民币约0.8亿元)。

  日前,华润置地副总裁、商业地产事业部分管领导喻霖康介绍了年内新开业项目及未来全国商业布局的战略版图。

  据喻霖康透露,2018年华润置地将有9个商业项目即将开业,截至2020年华润置地计划投入运营的商业项目达54个,2021年及以后开业的项目还将有17个,加上华润集团委托管理的项目,预计5年之后,华润置地投入运营的购物中心将达到90个。

  (来源:联商网 陈宁辉)

华润置地宣布进驻一二线布局长租公寓 未公布定价

华润置地再度携手中商数据,大数据助力太原商业突围

华润置地20.56亿收购华润集团南京夫子庙商业项目等

传华润置地接盘深圳龙岗项目 或落地万象汇系列

华润置地的取舍:高毛利之下难有规模?

搜索更多: 华润置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