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武汉江夏永旺梦乐城何时开建?官方再次确定

  自去年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签约武汉江夏区后,其下一步的规划一直牵动人心。

  近日,江夏官方在武汉城市留言板进行了回复,回复称: 文化大道永旺梦乐城由美联地产代建,预计2019年年中开始施工,具体竣工时间以美联地产施工进度来定。

  这意味着江夏永旺开建已成定局,距离开工只有1年左右时间。

  据了解,江夏永旺选址为大桥新区(红旗派出所对面),将建设成为“商场、大型超市、娱乐休闲、餐饮”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大型购物中心。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购物中心布局长江以南,将为江夏区及周边人们的生活提供便利,创造就业岗位及税收,为江夏营造更为完备成熟的商业环境。

  3月3日,武汉江夏区政府与永旺梦乐城(湖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意味着永旺梦乐城进入江夏。至此,永旺已在武汉布局金银潭店、经开店、石桥店、江夏店共4家梦乐城。

  永旺(湖北)商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椎名孝夫表示,永旺集团在武汉的一次次落子、布局,都有着深远的意义,之所以首选武汉,是看到武汉城市建设和发展的稳健和有序,地铁、路面交通、城市发展速度都很快,对于武汉的发展,只能用“惊叹”这个词表达对武汉的感受。至于永旺三年在汉发展的历程,则要说这是一个与城市共同成长的过程。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华南地区最大永旺梦乐城落地大沥广佛智城

HALE BOSS入驻佛山永旺梦乐城 完美诠释法式优雅与运动

武汉金桥永旺梦乐城开业 国内第23家购物中心

华东最大永旺梦乐城落地南通星湖 永旺超市等入驻

余杭永旺梦乐城内超市三文鱼寿司让顾客上吐下泻

搜索更多: 永旺梦乐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