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华东最大永旺梦乐城落地南通星湖 永旺超市等入驻

  12月1日,永旺梦乐城南通星湖开业。永旺梦乐城南通星湖是永旺集团在江浙区域继苏州吴中、园区湖东、新区和杭州良渚新城之后的第5家购物中心,也是永旺在国内的第22家购物中心。

▲永旺梦乐城南通星湖

  据了解,永旺梦乐城南通星湖以永旺超市为主力店,作为南通地区首家日系GMS,食品卖场使用新鲜食材制作美味日料,为消费者带来纯正的日式享受;与获得国际有机认证的有机蔬菜店铺合作,并从当地农产品批发中心精心挑选新鲜产品,确保蔬菜品质;专门设立的儿童产品购物区,也为与孩子一同前来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便利的购物体验。

  除此之外,永旺的自有品牌TOPVALU(特慧优) 商品在超市内也有体现,承诺全力满足顾客的需求,彰显永旺“提高客户生活品质”的理念。

▲永旺梦乐城南通星湖永旺超市入口

▲永旺自有品牌特慧优(TOPVALU)

▲永旺梦乐城南通星湖永旺超市食品卖场

  该项目位于南通市开发区星湖大道与通盛大道交界处,紧邻高架口,地理位置优越,同时又处于学校、社区、医院以及产业园区中央,人口密集,交通便捷。项目商业面积24万平方米,共分为地下2层、地上4层,汇集近300个时尚品牌,涵盖国际潮流服饰、日用百货、特色餐饮、综合影院等多种类个性服务,不断向顾客提供新型的生活模式。

  与此同时,强化了零售店及餐饮店的充实度,并全面引入最具人气的服饰杂货品牌,构建全球特色美食圣地,让每一位顾客享受购物的乐趣。

▲永旺梦乐城南通星湖内景

  永旺梦乐城南通星湖采取“两核一街”的商业模式,突出设施环境的魅力。该购物中心以“让每一位顾客感受到便捷”为准则,致力于采用人性化通用设计及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配套设施,包括3000个免费停车位,以及家庭洗手间、吸烟室、各类推车等。

▲永旺梦乐城南通星湖内人性化设施

“永业梦乐城”开发商胆忒大 卖房捆绑“装修基金”

余杭永旺梦乐城内超市三文鱼寿司让顾客上吐下泻

永旺梦乐城天津津南店开业 设有9大主题概念区

广州增城再添购物中心 永旺梦乐城拟2020年开业

永旺天津最大购物中心亮相 梦乐城天津津南开业

搜索更多: 梦乐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