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余杭永旺梦乐城内超市三文鱼寿司让顾客上吐下泻

  杭州余杭区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里有一家综合百货超市。13日晚上,李先生在这里买了一盒三文鱼寿司,他说,当晚吃了后,就出现了上吐下泻的症状。

  李先生说:“超市的那个生鲜柜台,买了他们三文鱼寿司,然后它上面是打折产品。它这里每天十点还是十一点打烊,到八点多开始,他们就开始打折了。”

  这是三文鱼寿司的包装盒,商品标签上写的生产日期和有效日期都是2017年11月13日。李先生说,当时看到超市在做促销活动,原价39块8一盒的三文鱼寿司,只要19块9,就心动了。回家后,一整盒寿司吃下去,大概两个小时后,身体开始不舒服了。

  李先生说:“一个就是恶心反胃,头晕胸口很闷,然后就是跟平时吃坏肚子不一样,平时吃坏肚子就最多上几趟厕所就好了,它这个就是有一种,说难听点,就是生不如死的感觉。”

  到医院就诊,医生诊断是胃肠炎,医药费花了300多。事后,李先生和超市方面联系,但是对方的答复,让他难以接受。

  李先生说:“回复说是这个超市开业,开业以来两年内,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他说是我个人的问题,我现在就是想,要超市给我一个说法。”

  永旺华东苏州商业有限公司杭州良渚新城店杨店长说:“生食商品,因为它是生鱼,就是可能大家的身体体质不一样,不排除有些人肠胃不好。”

  李先生说:“我之前从来没有肠胃病的病史,而且我身体一直都很好的。”

  永旺华东苏州商业有限公司杭州良渚新城店杨店长说:“如果是我们责任的问题,我们绝对不会推卸责任,因为我们的经营理念是顾客第一。”

  杨店长表示,接到李先生的反馈以后,他们就开始自我检查相关的生产运输流程,并试图寻找当初和李先生购买了同一批产品的顾客。但到目前为止,他们没有接到类似投诉。至于当时为什么会以半价来处理这些商品,杨店长是这样解释的。

  永旺华东苏州商业有限公司杭州良渚新城店杨店长说:“我们是不卖第二天的商品,所以当天就要售罄,那当天我们为了减少一点损失,到晚上的时候,晚上六点以后寿司就会打折。”

  杨店长表示,出于对顾客的考虑,他们愿意给李先生报销了所有的医药费作为补偿。

  (来源:浙江民生休闲频道)

永旺梦乐城天津津南店开业 设有9大主题概念区

广州增城再添购物中心 永旺梦乐城拟2020年开业

最赚钱郊区购物中心苏州吴中永旺梦乐城是怎么做到的?

第二届永旺梦乐城中国待客大赛成功举办

永旺梦乐城落户武汉江夏区 拟开发大型购物中心

搜索更多: 永旺梦乐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