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武汉金桥永旺梦乐城开业 国内第23家购物中心

  红商网最新消息:12月7日,永旺梦乐城武汉金桥盛大开业。此次开业的梦乐城武汉金桥是永旺在湖北省继武汉金银潭和武汉经开之后的第三家购物中心,也是永旺在国内的第23家购物中心。它将继续秉持永旺“顾客第一”的理念,为当地零售业注入新鲜血液,惠及周边50万社区居民。

永旺梦乐城武汉金桥外观

永旺梦乐城武汉金桥盛大开业

  时尚都市 打造区域最高级别餐饮娱乐圣地

  永旺梦乐城武汉金桥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武汉市商业中心汉口,毗邻高架二环线及主干道,交通便利,人口密集;总建筑面积达120,300平米,配备超过1,700个车位的停车场,不仅凭借便利的交通环境成为武汉这座时尚都市的新地标,更为武汉江岸区消费者打造高级别的餐饮娱乐圣地,提供全面的美食体验。

  该项目分为地下1层和地上4层,设有多家所在区域及全市首家品牌专卖店,为当地消费者带来缤纷选择:1层汇集国际最新潮流品牌,让购物者尽享购物乐趣;2层融合运动与快时尚,打造年轻休闲第一站;3层拥有首次入驻华中区域的“巧虎欢乐岛”和CGV影院,为全家老少提供家庭欢乐空间;在4层的“缤纷食乐街”,顾客不仅能享用北京、上海、四川、广东等中国各地名菜,还能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珍馐美味。

永旺梦乐城武汉金桥内观

永旺梦乐城武汉金桥一层国际最新潮流品牌

永旺梦乐城武汉金桥一层美妆品牌

首次入驻华中区域的“巧虎欢乐岛”

首次入驻华中区域的CGV影城

  在提供多样化商品服务的同时,永旺也注重消费者对环境设施的需求,提供安心便捷的舒适空间。购物中心内的可透视LED大屏除了提供楼层导购、活动内容、折扣资讯、美食指南之外,还可供消费者拍照上传互动,带来更为新颖多元的购物体验。此外,购物中心外立幕墙的光影秀,利用“绿洲”、“流水”、“水晶”等元素,上演美轮美奂的光影盛宴,打造时尚都市新体验。

购物中心内的可透视LED大屏

 

购物中心外立幕墙的光影秀 

  健康舒适 永旺综合百货超市(GMS)引领精致品位新生活

  作为该项目的核心店铺,综合百货超市-永旺武汉金桥店推出“健康·舒适”的全新生活提案,以关注健康的30—40岁年龄层的家庭为主要目标客群,为其提供高品质、新鲜、高性价比的商品和差异化的贴心细致服务,如通过导入二维码追溯系统、糖度测定等“可视化”鲜度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安心的新鲜水果;丰富有机食品、无添加食品以及低盐低脂食品的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饮食生活提案;在服装卖场,强调健康、轻便的时尚风格,以TOPVALU(特慧优)瑜伽服和速干内衣等商品为主,提供通勤、休假都可兼顾的休闲运动服饰选择,可满足全年龄层家庭的购物需求。

永旺武汉金桥店入口

店内有机蔬菜

二层服装卖场

自有品牌TOPVALU(特慧优)瑜伽服和速干内衣

  绿色元素 践行生态可持续理念

  长期以来,永旺一直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永旺梦乐城武汉金桥秉持“水晶绿洲”的建筑设计理念,购物中心内标识及照明均使用LED,有效实施低碳减排、空调热源弹性调控等一系列节能措施,践行可持续发展;同时广泛宣传环境保护活动,在馆内设置相关信息板,向顾客普及环境保护知识。希望通过切实践行社会责任,为地区发展作贡献。

  关于永旺:

  永旺作为亚洲领先的综合零售及服务企业集团,2017年《财富》全球500强排名第87位。自1758年创业以来,永旺始终秉持“顾客第一”的基本理念,不断挑战变革,目前已在全球拥有300多家集团公司、20,000多家店铺。永旺于1985年进入中国,在香港设立永旺(香港)百货有限公司以来的三十多年,积极践行“全球本土化经营”,目前在中国的事业已经遍布9个省·直辖市,各个业态店铺已将近400家。

华东最大永旺梦乐城落地南通星湖 永旺超市等入驻

余杭永旺梦乐城内超市三文鱼寿司让顾客上吐下泻

永旺梦乐城天津津南店开业 设有9大主题概念区

广州增城再添购物中心 永旺梦乐城拟2020年开业

最赚钱郊区购物中心苏州吴中永旺梦乐城是怎么做到的?

搜索更多: 永旺梦乐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