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HALE BOSS入驻佛山永旺梦乐城 完美诠释法式优雅与运动

  12月21日,来自法国的设计师运动时尚品牌HALEBOSS 在佛山大沥永旺梦乐城盛装启幕,以“一面运动,一面优雅”姿态,带来法式经典时尚运动风。完美诠释法式时尚的优雅与运动的平衡之美。

  HALEBOSS在2017年下半始开始进入中国市场,据悉,这是HALE BOSS今年在国内的开设的第四家门店。秉持了品牌独有的“一面运动,一面优雅“的DNA,HALEBOSS以运动元素为设计基调,以百搭,优雅,专业展开了服装、鞋履、配饰等各系列产品,适合在不同场景下,时尚的感受运动带来的舒适与活力。

  HALEBOSS的品牌核心竞争力围绕着“轻功能性 +法式基调” , 主要面对25—35岁的年轻消费群体,产品价格从298—1999元,涵盖了,定位于高性价比的高端运动品牌。

  所以在店铺的视觉上也优雅如一,整个洋溢着法国现代主义的设计风格与风格感官,法国的国色红白蓝,巧妙的分布在店铺中。以白色作为HB店铺主视觉,凸显优雅气质。而以红蓝两色,做为灵动的点缀,青春活力感扑面而来。再次将“一面运动,一面优雅”的品牌理念灵动呈现。

  正是这些优势,使得HALEBOSS的开业也成为当日商场与媒体关注的焦点。开业当天,HALEBOSS中国区代理吉尔雅公司叶总与蔡总为新店进行了隆重的揭匾仪式。开启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开业典礼。

  而此次开业典礼的重头戏,无疑是HALEBOSS来自法国男模的军团。4名来自法国的男模一经出场,颜值与身材就引爆全场,引得路人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合影。店铺人声鼎沸,成为一片热闹的海洋。

  据悉,HALEBOSS在2017年下半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这是HALE BOSS今年在国内的开设的第四家门店。秉持了品牌独有的“一面运动,一面优雅“的DNA,以运动元素为设计基调,适合在不同场景下,时尚的感受运动带来的舒适与活力。

  HALE BOSS 品牌介绍

  HALE BOSS是源自法国的经典运动时尚品牌。1958年春,新锐设计师Hale在巴黎西岱岛著名的拉丁区,开办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从事高级服饰和鞋子设计。1962年,Hale推出了自己的品牌HALE BOSS,包装服饰、鞋子、饰品在内的系列商品,致力于为各地成功认识打造形象,深受青睐,并迅速在法国,英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等欧洲国家开设销售机构。

  HALEBOSS以超高性价比让时尚触手可及,时尚丰富的款式,为时尚人士提供了无数种混搭可能,并一直坚持尽极致,微张扬”的生活态度,以HALE BOSS所能带来的极致产品体现低调优雅的品位态度,为年轻人们带来可轻松消费的时尚产品和自我探索的乐趣。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