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优衣库线下门店又开始排队了 还是在“狂风暴雪”下

  优衣库到底有什么力量,可以使消费者自愿打开腰包等候在风雪交加的室外。

  1月25日,Uniqlo U 2018春夏系列在上海南京西路全球旗舰店、北京三里屯店和广州维多利旗舰店进行了会员专享预售会。很多单品瞬间被抢售一空,具体画风如下:

  门店外

  门店内:

  据悉,这已是Uniqlo U 的第4季,由Christopher Lemaire领衔国际设计团队亲历打造。通过追求设计、图案、面料以及缝制技术的创新,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兼具设计感与高品质,满足所有人所有生活场景的优质服装。

  要知道,Christopher Lemaire曾是爱马仕的女装时尚总监。自2015年首次与优衣库合作推出秋冬Uniqlo×Lemaire系列后,于2016年6月正式宣布加入优衣库,担任优衣库巴黎研发中心艺术总监,负责设计Uniqlo U系列。

  而巴黎研发中心作为与优衣库位于东京、上海、纽约和洛杉矶等地研发机构的补充体系,集结了时下最新流行趋势、生活方式及全新材料。

  据优衣库相关负责人介绍,Uniqlo U系列是优衣库对基本款的一次重塑。不仅使以往再普通不过的优衣库时尚了不少,其还会通过Uniqlo U系列的销售数据,反馈到基本款当中。也就是说,一些卖得好的Uniqlo U系列将会被大批量生产。

  本次发售的Uniqlo U2018春夏系列包含51款女装,38款男装及8款配饰,价格带从79元到999元不等。

  版型上采用略宽松的设计,糅合源于大自然的明快色调,呈现出轻松自在的造型感。

  同时,在外观更加时尚的基础上,Uniqlo U2018春夏系列在功能性上也做了提升。本季BLOCKTECH外套具备极佳防水、防风及透气性能。女装BLOCKTECH短外套采用束腰设计和哑光面料,兼具舒适感与都市时髦风格。使用斜纹面料的新款男装BLOCKTECH外套,防水防风,廓形简约,为穿着者带来全天候保护。

  从今日(1月26日)起,在优衣库官方网络旗舰店、上海淮海中路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西路全球旗舰店、北京三里屯店、北京世贸天阶店、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店、广州维多利旗舰店和广州太古汇店都可买到Uniqlo U 全系列单品,部分单品将于2018年3月9日上市。

  用优衣库的价格,买爱马仕的设计,估计雪再下大点也没关系了吧。

  (来源:联商网 陈肖丽)

解密优衣库的经营逻辑学,根本还是在两点

优衣库给基本款增加越来越多卖点 还会继续开店

优衣库如何运用新零售加码新年营销 这里有份报告

优衣库进入H&M大本营瑞典开店 计划抢占欧洲市场

重拾欧洲市场 优衣库进军H&M大本营瑞典市场

搜索更多: 优衣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