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优衣库进入H&M大本营瑞典开店 计划抢占欧洲市场

  在2017年9月进入ZARA大本营西班牙后,优衣库宣布在2018年秋天正式进入H&M的大本营瑞典,这也是优衣库首次进入北欧市场,柳井正认为这是“扩大优衣库欧洲事业的重要一环”。

  据悉,优衣库在瑞典的第一家门店将开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的国王花园(Kungstradgarden)附近,店铺卖场面积约在1580平米。

  迅销集团设立了到2020财年全球销售额达到3万亿日元的目标,柳井正指出“成长的关键是海外市场”。

  2016 财年,优衣库在日本国内市场销售额约为8000亿日元,同比增长3%。由于本土市场相对饱和,优衣库在日本门店数常年在840这一数字边缘徘徊,所以对迅销来说并不能指望在日本开店来提升销售额。

  海外市场为优衣库贡献了约6600亿日元的销售额,其中中国市场就占到了一半的比例。优衣库十分看重的美国市场多年来始终处于赤字的尴尬处境,迅销在1月11日发布的最新季报显示,通过一系列营销活动,优衣库首次在美国扭转赤字实现盈余。

  在这样的情况下,十分依赖中国市场、好不容易才扭亏为盈的优衣库把视线转向了欧洲市场。目前,优衣库共在英国(11家)、法国(22家)、俄罗斯(25家)、德国(5家)、比利时(3家)、西班牙(2家)6个欧洲国家开有68家门店。

  迅销在季报中提到“欧洲事业运行顺利,受到法国与俄罗斯市场带动,欧洲市场业绩大幅增长。“优衣库巴黎旗舰店在法国获得了不错的反响,他们已经计划把店开去波尔多、图卢兹等法国地方城市。而意大利开店计划也已经提上日程,2019年优衣库将在米兰开设首家门店。

  按照这样的开店速度,在3年左右时间将欧洲市场门店总数增加到100家的目标还是很有可能实现的。

  值得注意的是优衣库的欧洲扩张之路曾遭遇过滑铁卢。2001年优衣库首次进入英国市场,短期内大量开店的代价是优衣库最后不得不采取收缩策略关店,现在英国 11 家门店数量只有当时的1/4。

  (来源:好奇心日报 陈思吟)

重拾欧洲市场 优衣库进军H&M大本营瑞典市场

摆脱对中国的依赖 优衣库进军H&M瑞典市场

广州恒宝广场启动调整 引进喜茶、优衣库等品牌

优衣库海外市场单季收益首超日本 GU前景尚不明朗

服饰“富士康”的产业转移轨迹:优衣库、H&M背后的老裁缝

搜索更多: 优衣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