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优衣库给基本款增加越来越多卖点 还会继续开店

  优衣库正在寻求更多有卖点的“基本款”。

  在最新发布的 2018 年春夏系列里,优衣库在洛杉矶的牛仔创新中心推出了渐变色的牛仔裤;Christophe Lemaire 带领的巴黎研发中心为新一季的 Uniqlo U 系列带来了更丰富明亮的色彩;与法国超模设计师 INèS DE LA FRESSANGE 的合作迎来第九季,推出了首个睡衣产品;新一季的 UT 系列也能看到更多具有地域特色的艺术家合作款,比如首次与北欧品牌 Marimekko 的合作。

优衣库 U 系列


优衣库与 Marimekko 的合作

  从颜色、材料、版型和搭配上,优衣库都和过去变的有点不一样了。不过最重要的还是给一个理由,让消费者记住它。

  优衣库的大中华区 CMO 吴品慧称,“希望打破这种所谓的基本款和设计师款的界限”。现阶段,优衣库的产品策略是在原有的产品基础上继续做细节上的延伸,比如进一步运用 3D 立体剪裁,版型越来越女性化,科技面料开始与更多的产品品类相融合。颜色的运用上,加入了时尚领域的当季流行色彩,新一季的 U 系列里就可以看到鹅黄色、蓝色、绿色等,这些颜色饱和度更高,一般消费者更难以驾驭。

  另外,优衣库的“个性化”还体现在去年于日本和美国开通的半定制服务上,这种服务将面向全球进行推广。而在以 UT 为代表的文化创意款上,优衣库会适时加入社会文化热点。与设计师合作的时尚款则会在 Jil Sander、Christophe Lemaire 这类 High Fashion 的设计师之外,考虑与更多代表地域文化特色的设计师合作,比如说今年 Marimekko 的印花,和去年的 JW Anderson 的法兰绒格子。

  相比其它纷纷开始兜售“生活方式”的服装品牌,优衣库目前仍然没有在主业之外有太多行动。吴品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优衣库“致力于提升大众对于优衣库价值和时尚的认知”,另外,提升线下和线上的服务体验是优衣库目前的另一个重点。

  体验包括吸引消费者进一步了解优衣库的产品特性。去年,优衣库在中国 100 家门店里推出的“智能买手”大屏算是一个新的尝试,它还计划在一年内陆续将 RFID 电子标签引入包括优衣库、 GU 在内的迅销集团全球 3000 家门店,这种标签将大大提升店员的工作效率。

2页 [1] [2] 下一页 

优衣库如何运用新零售加码新年营销 这里有份报告

优衣库进入H&M大本营瑞典开店 计划抢占欧洲市场

重拾欧洲市场 优衣库进军H&M大本营瑞典市场

摆脱对中国的依赖 优衣库进军H&M瑞典市场

广州恒宝广场启动调整 引进喜茶、优衣库等品牌

搜索更多: 优衣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