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九龙仓、新鸿基等8家外资集团2018年有何大动作?

  九龙仓地产

  继成都IFS取得巨大成功之后,2017年9月重庆IFS也已经开业。接下来,九龙仓筹备的商业项目就是位于长沙核心商圈,五一广场的长沙IFS。

图片来自官方公众号

  长沙IFS在筹备招商之初,就广受关注。一方面是九龙仓强大的品牌资源,与国际奢侈品集团的密切关系。

  另一方面,项目位于核心商圈,而长沙又缺乏一个大体量、现代化、品质感具佳的高档购物中心。特别是从2016年年末开始,奢侈品市场复苏,对项目招商来说也是一个机会。

  长沙IFS直接与地铁1、2号线五一广场站连通,紧邻王府井、平和堂、新世界等商场。整个综合体总建筑面积100万㎡,包括商业、写字楼、酒店式公寓、酒店。

  IFS商业面积25万㎡,B2-L7,定位高端奢华,集合了零售、餐饮、文化休闲、电影院、健身房、冰场、精品超市等多元化业态。在七层天台还规划了户外空间,有户外餐饮、雕塑公园。

  商场计划今年上半年开业,相信届时会在长沙市场,引起一阵轰动。

  香港新世界

  香港新世界集团的K11系列,一直是艺术化购物中心的标杆。2017年11月,武汉光谷K11开业。

  目前,K11在广州、沈阳、武汉、北京、天津、宁波都有项目正在筹备。2018年,广州、沈阳的K11项目将率先亮相。

  广州K11

  广州K11位于珠江新城中央商务区核心位置、地铁3、5号线珠江新城站。整个综合体项目包括商业、写字楼、服务公寓及酒店。

图片来自网络

  K11商业面积7万㎡,B2-L8层。商场内部的主题设计,融合了独具岭南特色的“榕树”概念,还规划有空中舞台树屋、大型生态互动体验种植区、艺术空间等。

图片来自官方公众号

  据广州K11官方微信曝光的入驻品牌,有Emporio Armani、Dsquared2、Moschino、Neil Barrett、Juvil(全国首家艺术珠宝品牌)、Mercato(米其林血统餐厅)、言几又、CGV影城等,并且将于今年3月31日开业。

  沈阳K11

  沈阳K11位于青年大街浑河北岸,临近地铁2号线五里河站。整个综合体项目沈阳新世界中心包括商业、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五星级酒店、写字楼、服务式公寓等物业。

  K11商业部分26万㎡,内有空中花园、旋转木马、许愿池等特色场景设计,以及“曼哈顿”室内街区、chi K11 art space等特色业态。

图片来自官方公众号

  沈阳K11除了时尚潮流购物外,主打丰富多元的儿童体验业态,比如东北首家乐高探索中心和海洋探索中心、全球首家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

  商场预计今年5月开业,开业之前就已经举办了K11文化学院、艺术公共教育项目话说东北、乐高迷你天地评选等一系列市场活动预热。

  沈阳K11是目前K11项目中体量最大的,艺术商业的概念也沈阳也很有创新性,非常值得期待。

  新鸿基地产

  新鸿基的筹备项目主要集中在华东地区,上海、南京都有比较受关注的商业项目。

  上海徐家汇国贸中心ITC

  目前,新鸿基最受关注的项目就是上海徐家汇国贸中心,直接连通1、9、11号线徐家汇地铁站。项目一期沿华山路,在港汇恒隆广场斜对面。

  整个综合体总建筑面积70.6万㎡,包含写字楼、商场和酒店等物业,整体项目预计在2023年年底前全面落成。

图片来自网络

  商业部分ITC,建筑面积约28万㎡,其中,一期国贸汇ITC ONE已经于2017年建成,建筑面积约3.2万㎡,预计今年开业。

  上海莘庄天荟

  该项目由新鸿基和上实城开合作,位于上海西南莘庄板块,是地铁1、5号线以及莘庄交通枢纽上盖。项目总建筑面积62万㎡,集合住宅、办公、商业、酒店于一体。

  商业部分的建筑面积13余万㎡。据了解,商业的定位、招商等事务均由新鸿基操盘。

图片来自官网

  南京国金中心IFC

  南京IFC位于南京的发展重地河西中央商业区,毗邻2号线、10号交汇的元通地铁站,交通便捷。2017年11月刚开业的南京金鹰世界就在该片区。

图片来自网络

  整体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32万㎡,包括办公楼、商业、酒店。其中商业面积9.3万㎡,预计在2020年全面落成。

  在2017年9月,新鸿基地产公布的全年(财年)业绩报告中,曾表示:南京国金中心商场将走高级路线,定位与上海国金中心相似。

图片来自网络

  新鸿基打造奢华高端商场的实力有目共睹,不过,该项目与南京第二个德基广场相邻,旁边还有多个大型商业项目。届时,竞争激烈的程度可见一斑。

  此外,新鸿基在苏州(综合体总建筑体量18.5万㎡)、成都(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130万㎡)都在筹备环贸广场。

  太古地产

  太古地产近期发展还是专注于一线城市,在开发模式上也延续了与其他企业合作的一贯传统。上海浦东前滩,以及北京项目的扩建是今年最受关注的。

  上海前滩太古里

  该项目由陆家嘴集团控股子公司和太古地产合作,太古地产持有该项目50%股权。项目位于浦东新区前滩板块,地铁11、8、6线东方体育中心站上盖。

图片来自网络

  整个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2万㎡,包括商业、办公、酒店、住宅等物业。其中,商业面积12.4万㎡,就目前网络上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将打造街区式商业,即太古里系列。

图片来自网络

  浦东前滩是一个开发的热门区域,集聚有陆家嘴集团、美国铁狮门、香港置业等开发商的大型综合体项目。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西区

  在三里屯太古里西侧,沿工体北路,有一个名为“雅秀大厦”的项目,建筑面积约3万㎡。去年12月,太古地产宣布向昆泰集团(雅秀大厦业主)长期整租雅秀大厦,并计划重新定位改造。

  太古地产聘请了ARQUITECTONICA担纲翻新设计,设计理念以美术馆为灵感进行整体改造。提升建筑的通透性和自然采光,增添艺术景观。重新改造、招商之后的雅秀大厦将作为三里屯太古里的西区。

  香港置地

  去年11月,北京王府中环开业,令北京高端商业市场有了一些新气象,也是香港置地集团在大陆的一个重量级项目。

  与此同时,香港置地在上海、重庆也都有商业项目在筹备中,其中,上海浦东的LCM、重庆长嘉汇购物公园将于今年年内开业。

2页 [1] [2] 下一页 

九龙仓重塑湖南天际线 打造华中时尚零售新地标长沙IFS

九龙仓置业香港上市 吴天海:分拆给市场多一个选择

九龙仓分拆旗下商场上市 市值超1500亿

分拆在港业务 九龙仓重点转向内地市场

分拆在港投资物业 九龙仓重点转向内地楼市

搜索更多: 九龙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