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新鸿基葵涌新都会广场18日开业 预计租金增三成

  11月7日,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披露,位于香港新界葵芳的旧楼优化项目“新都会广场”计划于11月18日开业,总体建筑面积54万平方呎(约5.02万平方米),并预计优化后年租金收入达5亿港元,较此前增加三成。

  资料显示,新都会广场是新鸿基建于1993年的大型商场,原包括两栋高35-36层的写字楼,而商业部分则为群楼的7层以下,是葵涌最大型的商场。

  2014年,新鸿基开始斥资4亿港元对项目进行重新规划和布局,包括商铺从210多间增加至230间,为区内最多;增加4万平方呎的露天主题花园广场,以及引入餐饮、运动、美容护理等业态商户等,其中该公司声称逾1/3品牌为区内独有。

  据了解,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租务部(推广)助理总经理陈洁仪表示,预计未来商场租金收入可达到5亿港元,较优化前增加三成,实用呎租则由翻新前80-200港元,增加至80-350港元。

  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租务部高级租务经理李德兴解释称,新都会广场优化后的租金收入主要以餐饮及运动租户贡献居多,分别占30%,其余美容护理等四种业态分别占10%。

  除此以外,陈洁仪在活动上还透露,1-9月份,新鸿基位于新界西北的YOHO MALL、荃湾广场及新都会广场三大商业项目共计吸引客流量同比增加12%,随着新都会下半旬开业,其预计整体人流量保持两位数增长。

  (来源:观点地产网)

新鸿基:上海徐家汇项目是重点 预计租金年收入20亿

郭炳江重返监狱 新鸿基兄弟之间再无天地豪情

新鸿基前联席主席郭炳江上诉遭驳回 将重返监狱

新鸿基徐家汇ITC最新效果图曝光 震惊上海滩

新鸿基地产200亿股份内部转让 或是分家延续

搜索更多: 新鸿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