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拉芳家化3月13日上市 打造国内领先的民族日化品牌

  实施农村包围城市销售策略

  拉芳家化经营早期以经销渠道为主,发力于国内三、四线城市市场布局等策略,但在近年,拉芳家化为完善渠道结构,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强化产品在全国一、二线城市的辐射力度,加快实施了“农村包围城市”的销售策略。

  拉芳家化通过大力发展一、二线城市的商超渠道,通过选取大型商场、超市作为销售载体,在提升产品销量的同时展示品牌形象,达到销售与宣传并举的目的。目前公司已成为少数几家进入商超渠道的洗护民族品牌企业之一,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已成功进入沃尔玛、家乐福、易初莲花、乐购、欧尚、大润发等知名商超。

  募投项目全面提升公司竞争力

  对于洗护产品市场的发展前景,拉芳家化在路演中认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自身形象的重视程度日益加强,人均洗发洗浴产品消耗量将继续提高,洗发洗浴产品市场潜力巨大。而且据研究机构的预测,国内洗护品牌的占有率逐年在增加。

  招股书显示,目前拉芳家化的产能利用率趋近饱和,近三年公司的洗护类产品生产线产能利用率分别为113.33%、113.61%和100.99%,亟待通过提升产能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本次募投项目产能投产后,公司产能瓶颈将得到有效解决,这也为公司未来业绩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尽管拉芳家化已建立起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的全国性销售渠道,但仍存在大量潜在市场,公司的营销网络体系对国内洗护用品市场的覆盖仍不够全面。在募集资金到位后,拉芳家化必将大展身手,品牌和渠道建设将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证券时报)

2页 上一页  [1] [2] 

拉芳上市 但外资日化已占了大半江山

拉芳上市在即 但中国日化市场早已被外资瓜分

拉芳家化拟于3月挂牌上市 2016年销售破10亿

拉芳家化IPO申请获通过 提振行业信心

拉芳家化IPO首发获通过 或提振资本对行业信心

搜索更多: 拉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