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拉芳家化拟于3月挂牌上市 2016年销售破10亿

  2月20日,IPO申请获通过的拉芳家化再度更新其招股书,除公布2016年的业绩外,拉芳披露预计在3月正式挂牌登陆上交所。

  该招股书显示,拉芳家化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360万股(A股),发行保荐人为广发证券,股票代码为“603630”,据拉芳家化工作人员透露,预计于3月正式发行。 这意味着,拉芳家化距离正式上市仅剩短短一月。

  更新后的招股书显示,拉芳家化2016年营业收入为10.49亿元,同比增长6.53%,首次突破10亿元大关;净利1.49亿元,同比增长4.65%。


  值得注意的是,2014年度、2015年度和2016年度,拉芳家化主营业务毛利率分别为50.35%、55.96%和59.23%,呈逐年提升趋势。可见拉芳家化的销售体系比较健康。

  招股书还披露,拉芳家化前三大股东分别为吴桂谦、万达国际和吴滨华,其中万达国际持股3687万股,持股比例为28.19%。据了解,万达国际是澳洲万达国际有限公司,注册地香港,实际控制人为Laurena Wu,是吴桂谦的女儿。

  根据拉芳家化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安排,从今日(2月21日)开始,还需要进行网下投资者初步询价、确定发行价格,确定有效报价投资和及有效申购数量、网上路演、网上申购配号、确定初步配售结果、刊登《发行结果公告》等一系列流程。

  作为本土最大的洗护发企业,拉芳家化拥有拉芳、美多丝、雨洁、缤纯、圣峰等品牌,其成功上市无疑会给处于寒冬中的化妆品行业带来一股暖流。

  (来源:品观网 作者:胡金平)

拉芳家化IPO申请获通过 提振行业信心

拉芳家化IPO首发获通过 或提振资本对行业信心

拉芳库存商品明显上升 吴氏家族控股内部存关联交易

拉芳家族成员频现招股书 产品线竞争能力仍显不足

毛戈平准备IPO 珀莱雅、拉芳、名臣、丸美预备中

搜索更多: 拉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