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莆田万达百货已于8月31日起正式暂停营业
http://www.redsh.com 2015-09-02 17:43:20 红商网 发布稿件

万达百货已关门暂停营业

  万达百货全国大规模闭店的消息,成为近期商业地产领域热议的焦点。昨日,记者走访发现,莆田万达百货已于8月31日起正式暂停营业,但一楼仍有部分专柜尚未撤离。莆田万达百货有限公司发布的公告称,如果客户持有该公司发售的储值卡,可在9月30日之前办理退卡业务。

  大部分柜台已撤离

  昨日上午10点,记者在莆田万达百货一楼商场内看到,除了几家钟表、珠宝首饰以及鞋类专柜仍在经营外,其它的大部分柜台均已撤走,整个商场十分空荡,顾客寥寥无几,显得很冷清。而二楼和三楼的入口处均已大门紧闭,门口上方悬挂的“万达百货”和万达集团商标用一块大红布进行遮盖,但在灯光的照射下仍然清晰可辨。大门处设置了挡板,并挂出了“升级改造、敬请期待”的广告语。

  在万达百货各个楼层入口处,莆田万达百货有限公司发布的两则公告十分醒目。其中一则发布于8月24日,是关于百货储值卡使用的公告。该公告称,因万达百货业态调整,莆田万达百货于2015年8月31日暂停营业,如果客户持有该公司发售的储值卡,可在9月30日之前的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段(节假日除外)办理退卡业务。莆田万达百货仅可办理本店所售的储值卡退卡,其他万达百货所售的储值卡要咨询发卡百货。

  另外一则公告发布于7月1日。该公告称,自7月1日起,万达百货消费时将不再享有积分服务,8月31日后万达百货将停止“飞凡会员”的积分兑换,卡内的剩余积分可在全国各万达百货通用。

  原有商位或将重新招商

  记者了解到,莆田万达百货有限公司是在今年7月初向商场内的各商铺下发撤柜或调整通知书的,其中一楼的部分柜台被告知不会遭撤柜,而二、三楼的所有商铺均被要求调整柜位,不少商家合同尚未到期,有些还是刚入驻不久的商家,他们都面临着直接的经济损失。

  遭调整或撤柜的商家究竟如何安置?对于合同尚未到期的商家,万达百货是否给予赔偿?原先的商场会如何“升级改造”?对于海都记者的采访请求,莆田万达百货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予以拒绝,并称他们不对外发布任何消息。不过,记者了解到,万达百货三楼已有重新装修迹象,大门外张贴有万达商业管理部门发布的装修管理规定。有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万达百货停业是总部统一进行的业态调整,原有商位将重新招商,不再属于万达百货。

  记者在万达集团官网查询发现,万达百货共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武汉等地开业99家百货店,营业面积260万平方米,是中国最大的连锁百货企业。其中,福建省有福州仓山万达百货、厦门万达百货、泉州万达百货、莆田万达百货等10多家百货商场。莆田万达百货于2012年12月15日开业,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定位于城市中心主力店,辐射全市。
  (海峡都市报)

武汉汉街等三家万达百货业绩亏损 被传将悉数调整

万达百货调整亏损门店 退租区域或引入苏宁易购云店

大盗潜入厦门集美万达百货 盗189万金银饰品

镇江万达百货开业时间仍待定 计划向体验式业态靠拢

苏宁万达合作持续推进 将全面接手万达百货业务

搜索更多: 万达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