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镇江万达百货开业时间仍待定 计划向体验式业态靠拢
http://www.redsh.com 2015-08-1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前天,记者在微信朋友圈中看到了一条消息:“此前全国范围内调整的万达百货将于9月重新开业”。同样受到这波“调整潮”冲击的镇江万达是否如此呢?记者对此进行了核实,万达百货方面称9月无法完全开业,具体时间仍待定。

  万达百货将调整经营模式

  自万达发出撤柜通知以来,万达百货一楼至三楼大部分品牌已撤柜,仅小部分服装、数码、鞋类等品牌还在销售。但商场内部分位置已经竖起建筑围挡。记者看到,一楼的黄金、化妆品柜台上还贴着不久前优惠活动的公告,但现在柜台上已积满灰尘。来自徐州的马广军,儿子在镇江工作,他满腹疑问地说,去年来镇江时,这里还很热闹,现在怎么就空了。

  万达百货工作人员说,万达百货此次进行的是经营模式的调整,将原先的扣点模式改成租赁模式,也就是说,万达百货将调整为与万达广场相似的经营模式。

  王健林曾说过,“2020年万达商业净利润的2/3要来自租赁收入”。那么此次调整,从扣点的收入方式转变为收取租金的盈利模式,与万达的战略布局是一致的。

  一位有意趁此机会入驻万达百货的代理商告诉记者,他代理的牌子名气比较小,收益率也较低,改成租赁模式对他来说既有吸引力也有困难,模式的调整让他有机会入驻万达,但原先的扣点模式可以说旱涝保收,改成租赁的话则要自己承担一定风险,所以他还在观望当中。不过他也表示,“万达这次既然发出撤柜通知,可见对自己的招商实力还是自信的,目前的问题就是租金高低了。”

2页 [1] [2] 下一页 

苏宁万达合作持续推进 将全面接手万达百货业务

武汉万达百货调整:菱角湖、经开万达百货大面积关店

蚌埠万达百货盈利状况不理想 突然大规模“撤柜”

万达百货、KTV关店:实体商业下滑的一个现实样板

济南万达百货“使命完成” 集团高管首度确认裁撤

搜索更多: 万达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