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武汉汉街等三家万达百货业绩亏损 被传将悉数调整
http://www.redsh.com 2015-08-2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万达百货在2015年初就传出要关闭全国10家经营不佳的连锁店,2015年7月,万达关店的风波越演越烈,多个一线城市的万达百货已经关店调整,而作为中部城市的武汉,在近期发布的亏损百货门店的名单当中就有三家,包括2010年12月开业的武汉菱角湖万达广场、2011年8月开业的武汉经开万达广场、2013年9月开业的武汉汉街万达广场,传统的百货面对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不得不转型调整以吸引消费者,体验式业态渐渐成为江城商业的新核心。

  武汉万达广场面临亏损,武汉商业体量骤增冲击大

  目前,武汉共有5个万达广场,分别是汉街万达广场、江汉路万达广场、沌口经开万达广场、菱角湖万达广场和积玉桥万达广场,其中积玉桥万达以写字楼和酒店为主。据了解,从整体上看,万达广场在武汉的几家经营状况均或多或少出现了经营难的问题。

  万达亏损百货门店,被传将悉数调整

  业内表示,万达百货广场一般都位于市中心城市的新区或者是中小城市的成熟商圈,以此来获得刚开始较为低廉的土地价格。走访发现,受到地铁6号线修建的影响,江汉路商业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同时这一商圈内商业同质化较为严重,随着武汉其他更具新意业态的崛起,万达百货虽处于江汉路商圈的核心地段,但所受到的影响还是很深;而沌口经开万达地处武汉三环外,附近有江汉大学和众多企业作为支撑,经开万达的餐饮一直受到附近居民和学生的欢迎,但购物逛街的人寥寥,业内分析认为,大学生难以消费得起经开万达的服饰箱包品牌,而品牌定位的重复与陈旧也无法吸引到有购买力的人群,地铁4号线的开通,让汉阳商业格局重新洗牌,经开永旺梦乐城、法国欧尚超市华中总部综合体以及人信汇的开业、摩尔城的升级改造等,这些商业项目都对经开万达造成了冲击;汉街万达位于武昌沙湖路东侧,是万达广场全国的一号旗舰店,其定位高端,堪称是武汉最土豪的商业项目,但是也遭到了武汉消费者的质疑,消费者纷纷表示汉街万达奢侈品牌太少,除节假日之外,一般人流量较少。

  随着近两年武汉商业地产开发的大步迈进,武汉商业体也呈现迅猛发展的态势,且光2014年,新开的商业体的数量总数大于过去20年的总和,今后三年的时间内,也将有大批的商业体入市,曾有数据显示,武汉的人均商业面积已经超过了购物之都香港,大批的商业入市无疑对万达百货打击巨大。

2页 [1] [2] 下一页 

万达百货调整亏损门店 退租区域或引入苏宁易购云店

大盗潜入厦门集美万达百货 盗189万金银饰品

镇江万达百货开业时间仍待定 计划向体验式业态靠拢

苏宁万达合作持续推进 将全面接手万达百货业务

武汉万达百货调整:菱角湖、经开万达百货大面积关店

搜索更多: 万达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