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苏宁万达合作持续推进 将全面接手万达百货业务
http://www.redsh.com 2015-08-10 红商网 发布稿件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继阿里巴巴苏宁互相入股消息坐实之后,再度曝出猛料:万达与苏宁云商的深入合作将持续推进,后者将全面接手前者的百货业务。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今天上午,苏宁云商在南京邀请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与百度CEO李彦宏参加,三方就O2O和“互联网+零售”展开深入探讨。

  但就在这场名为紫金峰会的活动结束之后,有相关人士向亿邦动力网透露了这一信息。这也意味着苏宁线上线下将会承载万达百货更多的服饰、鞋帽、化妆品等品类,从而迅速做大规模。

苏宁万达合作持续推进 将全面接手万达百货业务

  苏宁易购高管郭良朋友圈似乎在印证这一消息

  万达百货近期因频频关店而引发业界争论。其40家万达百货和80家KTV门店被直接砍掉,被称作王健林要求尽快完成的工作。

  外界评价,万达在有意去地产化,甩掉亏本或者盈利能力不足的短板百货业态,增加体验性业态的比例,将是万达广场以及万达城未来的设计主体思路,预计到2016年体验型业态占比将达到60%。

  对此,万达商管公司总裁曲德君表示:“随着购物中心和电商发展,中国消费者消费习惯和方式正发生巨大变化,大型零售业态不可避免地受到冲击,个别万达百货店出现了亏损,对这些百货店进行调整是企业的正常经营行为”。

  值得注意的是,曲德军透露,对适合大型零售业态经营的万达广场,其将与业内知名企业进行合作,继续经营零售业态;对不适合大型零售业态经营的万达广场,将对原百货经营区域进行重新划分,引进更适合万达广场需要的业态;即使是没有百货业的万达广场,也会保留一些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传统百货品类,如珠宝、化妆品、鞋类等。

  其所指的知名企业如今来看,正是零售界另一巨鳄苏宁。

  有消息称,苏宁向阿里巴巴增发百亿,已获得后者资金与互联网资源的导入。而在过去两三年里,苏宁已经从一家传统的线下家电卖场转型成为全品类的综合性O2O企业。

  无论是阿里巴巴还是苏宁,对于百货都有着非常丰富的运营经验,前者在线上有天猫、淘宝、聚划算三大利器,后者除了苏宁易购之外,还包含全国1600家门店,以及重组的物流军团。

  值得注意的是,与腾讯、百度合资打造的万达电商,历经几度换帅,其最终平台飞凡网也开始正式运营。亿邦动力网发现,万达百货作为实体之一入驻到飞凡网上。

  据亿邦动力网获悉,阿里巴巴以约283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苏宁,成为第二大股东。同时,苏宁将以140亿元人民币认购不超过2780万股的阿里新发行股份;双方将打通线上线下全面提升效率,为中国及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商业服务。来源:亿邦动力网

武汉万达百货调整:菱角湖、经开万达百货大面积关店

蚌埠万达百货盈利状况不理想 突然大规模“撤柜”

万达百货、KTV关店:实体商业下滑的一个现实样板

济南万达百货“使命完成” 集团高管首度确认裁撤

万达百货半生死 商业地产如何活下去?

搜索更多: 万达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