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大盗潜入厦门集美万达百货 盗189万金银饰品
http://www.redsh.com 2015-08-1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嫌疑人梅某指认现场

被盗的金银饰品

  预谋一个月,踩点不下6次,终找到商场安防漏洞,河南人梅某精心伪装潜入厦门集美万达百货大楼,盗获价值189万元的金银饰品。自以为这一切做得天衣无缝的他,没想到5天后,被厦门集美警方人赃俱获。

  昨日,警方对外通报快速破获集美万达百货盗窃案,追回价值189万元的赃物。

  在商场只穿袜子 撑伞躲探头

  8月10日上午10点多,集美万达百货一楼“金雅福珠宝”金店的员工一上班就发现自家柜台被撬,本放在柜台内的金银饰品被扫荡一空。集美刑侦大队立即赶到现场侦查,紧邻“金雅福”的“周大生”、“金叶”等金店都同时被窃贼撬盗,4家店共被盗走价值189万元的饰品。

  “一些价值高的千足金都会放在保险柜,柜台里放的都是一些变现力较差的铂金、K金等饰品。”“金叶”金店的陈经理说。

  监控视频显示,10日凌晨零点左右,一名窃贼潜入商场,戴着头套、手套,连鞋子也没穿,就穿着袜子在商场内走动,直到清晨5时05分才离开商场,且还撑着一把伞,消失在监控范围内。猖狂的窃贼在商场内待了足足5个小时。

  商场打烊后 消防通道未锁

  被盗金店位于集美万达广场内的万达百货。窃贼如何能潜入并待了5个小时之久?

  民警跟着万达安保员,对商场内的所有进出口都仔细走了一遍,终于在商场1号门附近的消防通道发现了一个安防漏洞。

2页 [1] [2] 下一页 

镇江万达百货开业时间仍待定 计划向体验式业态靠拢

苏宁万达合作持续推进 将全面接手万达百货业务

武汉万达百货调整:菱角湖、经开万达百货大面积关店

蚌埠万达百货盈利状况不理想 突然大规模“撤柜”

万达百货、KTV关店:实体商业下滑的一个现实样板

搜索更多: 万达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