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武汉汉街等三家万达百货业绩亏损 被传将悉数调整
http://www.redsh.com 2015-08-2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武汉商业体纷纷转型改造 调整是为了更好的走下去

  2014年至今,武汉已有不少传统百货闭店休整或调整经营方向,如新世界百货、王府井百货、武广sogo等,实际上随着电商的更新换代,传统零售百货业都受到不少冲击,如曾经引领一代武汉人消费的新世界百货,也在升级整改中,而作为武汉老牌商业明星的武广,最近也在对外围改造升级,不断引进国际大牌。

  据了解,武汉新兴的商业体多会推出一些团购低价商品来吸引消费者,足以见得新兴的商业体大部分也欠缺人气。周末探访了武汉几大商业体,包括位于宗关的南国西汇生活广场、位于额头湾的宜家荟聚中心、位于后湖大道的汉口城市广场等几个商业中心,发现这几大商业中心基本上商户都已经入驻,但是客流却平平,周末正是出门逛街的好日子,商场内却空空如也,到了中午午餐的点,几家餐饮店仍旧稀稀拉拉坐了几桌人,餐厅门口不断有服务员在拉客。

  随着武汉新商业体的不断入市,老的商业体普遍受到了重击,新老商业体在武汉仅有的消费量里不断厮杀,新的商业体推出了各式新颖的模式来吸引消费者,老的商业体只有改造以迎合新商业体的冲击。一系列的传统商场百货业的闭店升级,也展现了传统商业求新求变的决心。

  对于武汉万达百货今后的发展,海尚万汇总经理杨铭认为,武汉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新业态商业体,如福星惠誉群星城、珞珈创意园等,加上电商的蓬勃兴起,必然会对老牌商业产生影响,这个时候可以多加大线下的推广与建设,着力解决消费者在线上不能实现的问题,将线下体验与线上经销结合起来,如体验式餐饮、儿童乐园等,把人气聚集起来,多引进有创意的品牌,不断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不过也有业内认为,某种意义上,万达集团以万达广场和万达百货等产品来获取地方政府的支持与资源,以写字楼和住宅产品利润弥补高端商业运营亏损,因此不必过分解读万达集团对商业板块的大幅调整。
  (房掌柜 蒋玲)

2页 上一页  [1] [2] 

万达百货调整亏损门店 退租区域或引入苏宁易购云店

大盗潜入厦门集美万达百货 盗189万金银饰品

镇江万达百货开业时间仍待定 计划向体验式业态靠拢

苏宁万达合作持续推进 将全面接手万达百货业务

武汉万达百货调整:菱角湖、经开万达百货大面积关店

搜索更多: 万达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