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德媒:亚洲人对财富态度更积极,欧美人态度则较为负面

  德国《世界报》4日称,一项关于社会对财富态度的国际研究显示,亚洲人对财富的看法相对更积极,欧美对财富的态度则较为负面。

  据报道,该项调查主要针对越南、韩国、日本和中国4个亚洲国家,以及德国、英国、法国、美国等7个欧美国家。结果显示,在所有接受调查的亚洲国家中,平均有58%的民众将巨大的物质繁荣定为生活的重要目标。越南民众这一比例最高,达76%。

  相反,欧美等地只有28% 的受访者认为物质水平很重要。《世界报》称,欧洲民众普遍有“仇富”心态。尤其是德国,只有1/5人想为财富而奋斗。因为在德国,富翁被认为是坏人,应该多交税。在德国最受欢迎的犯罪剧集中,杀手角色往往是企业家和经理人。

  研究还显示,整体而言,无论是亚洲还是欧美,男性比女性更想致富。调查还列出富人的几种积极特征,包括聪明、勤奋等。(来源: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青木)

搜索更多: 财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