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首次上榜!上海农商银行入围2022年《财富》中国500强

  7月12日,2022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出炉,考量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上海农商银行于2021年8月19日正式登陆A股主板市场,成为一家上市公众银行,本次首次入围位列第469位。

  该榜单由《财富》(中文版)与中金财富合作编制,依据数据为上市公司在各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的最新年报,覆盖范围包括中国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上海农商银行2021年年报显示,该行在规模、效益、质量方面均衡协调发展。截至2021年末,上海农商银行总资产达11583.76亿元;经济效益稳步提升,实现营业收入241.64亿元,归母净利润96.98亿元;资产质量持续改善,不良贷款率降至0.95%,稳居行业前列。

  近期多份榜单都体现了市场和行业对上海农商银行的认可:在月初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TOP 1000 WORLD BANKS)榜单上位列第124位,较2021年大幅上升25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的 2022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中,上海农商银行位列第23位,较上年提升2位。

  近年来,秉持“普惠金融助力百姓美好生活”的使命,上海农商银行聚焦“三农、小微、科创、社区居民”的经营定位,坚持推进客户中心、普惠金融、数字化转型三大核心战略,构建起“五大金融服务体系”,发力农业产业链、科技金融、绿色金融、大财富管理以及行业金融等特色,探索出一条聚焦价值创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