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亚洲的“独角兽”们,估值比半年前跌了40%

  一项最新研究显示,由于全球经济放缓和通胀压力,亚洲一些最知名的初创公司的私募交易价格比6个月前低了40%,第三季度可能进一步下跌。

  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咨询公司赛特资本(Setter Capital)风险投资二级团队的高级成员帕特尔(AJ Patel)表示,受影响的“独角兽”包括金融科技、电子商务、移动和消费等领域的公司。

  帕特尔说:“对于一些独角兽企业,我们看到了非常有限的需求,”并补充说,与这些公司最近的融资估值相比,现在的报价低了25%-50%。他拒绝透露具体的公司名称。

  研究机构Preqin称,自2012年以来,亚洲吸引了超过1万亿美元的风险投资。根据CB Insights的全球独角兽企业名单,全球1170家私营企业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其中28%来自亚洲。

  帕特尔表示,预计这些公司的估值在第三季度将会进一步下跌,“公共共同基金将在第三季度以更低的估值重新评估他们的投资组合”。(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独角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