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快讯:新零售独角兽来酷元宇宙生态大会盛大召开

  来酷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以数字化技术为智慧零售进行赋能,如今该企业打造的OMO智慧零售模型已经成为了数码销售领域的新引擎。在3月29日举办的2022来酷科技生态大会上,该企业再次放出重磅消息,未来的时间里将持续打造元宇宙生态,以此来实现智慧零售的全新升级。在当天的活动中,多位业内人士受邀线上出席,他们认为来酷科技的这一战略迎合市场发展趋势,将产生一系列利好趋势。

  生态大会上,来酷科技CEO周铭在发表致辞时说,来酷从2020年开始着力构建OMO智慧零售模型,它帮助众多的传统商家实现了销售模式的全新突破,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完美的消费体验。目前行业的消费环境发生了明显变化,以Z时代互联网原住民为主的新消费者开始入场,企业只有不断地进行模式升级才能更好迎合变化,元宇宙生态就是基于这样的背景而诞生。

  据了解,当天的大会中,来酷科技除了重磅发布元宇宙生态体系外,还对外透露,未来的时间里将在元宇宙数字藏品领域进行大力探索,从人、货、场的生态化角度,打造出全新的链接,为数码产品的推广和销售进行赋能。据悉,来酷科技是国内率先融合数码产品与数字藏品领域的品牌,当天的线上论坛上各位嘉宾对此举的意义进行了广泛探讨。

  目前,来酷科技已经将元宇宙生态体系在公司旗下业务中进行运用,前期主要以数码设备链接虚拟空间进而打造数字孪生世界等层面进行布局,逐步地将这一体系进行大范围应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