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千亿独角兽发力万亿元宇宙市场,来酷星球全球联动加速

  元宇宙产业近几年光速崛起,在聚合多种信息技术的过程中展现丰富应用场景,孕育广阔市场空间。权威机构评估,未来十年元宇宙对全球GDP的贡献可达到3万亿美元。作为智慧新零售领域的千亿级独角兽企业,来酷自发布元宇宙生态战略以来,不仅成为国内数码行业首个元宇宙数字藏品发布者,更是用一系列硬核创新战略布局元宇宙生态建设。

  尤其是2022 年初,来酷与生态伙伴高频联动,在重构来酷零售新生态的同时用数字技术搭建来酷星球,超级IP空降登陆级一系列全新互动玩法为来酷元宇宙生态持续注入动能。

1.jpg

  把握元宇宙产业热点,来酷多元推进IP矩阵建设

  纵观来酷元宇宙生态领域的一系列布局举措,从推出元宇宙数字藏品和MING虚拟头像,从成立全球首家“元宇宙”概念实体体验店北京“凤凰汇”店,再到开启“未来世界”元宇宙电音狂欢,再到虚拟偶像Luna亲身代言全球首款Lecoo MJ-616元宇宙耳机发布,一系列品牌打法涉及产品、市场、服务等多个内容环节。在这个过程中,来酷与各个业态领域的品牌生态伙伴建立了强势合作,进一步把握年轻群体的社交趋势和生活方式,为产品的推广提供加速。来酷的元宇宙体系和IP矩阵不断壮大丰富,也吸引越来越多的巨头企业共享规模巨大的元宇宙市场。

2.png

  以整合资源为契机,来酷依托生态矩阵、会员私域、产业布局等模式不断拓宽数字化虚拟世界的边界,并从生态化角度对原有OMO体系中的产品、服务进行功能延伸,让元宇宙场景同现有零售OMO场景深度结合。一个基于元宇宙的线下数字体验空间,其实就是为Z世代和M世代数字原住民和其他数字移民打造的平行空间。按照来酷提出的元宇宙生态发展计划,未来来酷将积极研究元宇宙相关技术与应用,并围绕虚拟形象、加密数字藏品、硬件设备等核心要素进行全景布局,并将来酷星球中的人、货、场从生态化的角度出发,诠释全新的链接赋能,与各领域品牌、业态与IP将持续产生更多交集。

  依托核心技术与产业优势,来酷元宇宙生态与政府战略同频共振

3.jpg

  元宇宙产业近年来也持续受到各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在今年4月6日,《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促进元宇宙创新发展办法》正式发布,黄浦区将从建设具有黄埔特色的元宇宙标志性场景、元宇宙关键共性技术与通用能力的价值创新与公共服务平台、特定研究方向的元宇宙相关项目等三个层面进行奖励,最高补贴分别达500万元。在布局元宇宙生态的过程中,与政府战略同频共振也成为元宇宙生态下来酷星球构建的核心理念。

4.jpg

5.jpg

  今年6月,来酷产品选品中心及科创产业联盟在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东莞黄江镇落地启航。据来酷负责人介绍,在大湾区推进来酷星球建设,来酷将面向Z世代、M世代消费者蓬勃增长的需求,承接政府对于科创促发展的战略。特别是联想来酷产业联盟的启动,将在智慧穿戴、健康、教育、办公等领域,整合研发制造等产业资源,拓展具备高增长潜力的商品池和高效供应能力。未来,来酷将充分借助黄江镇在大湾区建设中的产业优势,通过自建平台及黄江镇政府提供的优质展示平台进一步宣传产品,并发挥供应链优势,多方合力,共同发展。

6.jpg

  来酷CEO周铭在描绘来酷元宇宙计划蓝图时曾介绍,来酷元宇宙最终的目标是通过技术来连接世界,将消费者的感官与算法、AI进行完美的融合,让众多的人士可以更好地来感知虚拟世界。在技术的加持下,消费者们可以在来酷科技的元宇宙体系中拥有令人欢呼、激动、充满激情的场景体验。经过一系列战略布局,目前来酷已经全面启动全球联动战略,旨在以元宇宙模式将全球范围内的优质资源进行深度链接。5月份,来酷元宇宙宣传片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日本涩谷大屏,就已经向外界释放了强烈信号。当下以及未来,来酷星球的新计划新部署将更加令人期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