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外媒:北京餐厅摆摊切烤鸭吸引外卖顾客

  5月19日报道 路透社5月18日发表了题为《不管有没有新冠,北京食客离不开烤鸭》报道,编译如下:

  在中国首都的餐馆因疫情期间禁止堂食而陷入低迷之际,一名餐厅经理和他的厨师们在人行道上摆起了摊位,推动他们的畅销产品——北京烤鸭——的销售。

  本月实施的禁止堂食的要求意味着餐馆必须依靠外卖来生存。

  对紫光园餐厅的顾客来说,在餐桌边现切鸭子、片下肥美的脆皮是他们就餐体验的一部分。

  经理郑颇(音)已经着手挽救这一美食奇观,他在餐厅外设立了摊位,这样外卖顾客就可以在现场看到片鸭子。

  35岁的郑经理在顾客排起长队的餐厅外对本社记者说:“我们北京烤鸭的销量出现了增长,甚至比本轮疫情防控之前还要高。”

  为满足对外卖烤鸭的新需求,紫光园餐厅的厨师们早上6点上班,比餐厅过去开门接待堂食顾客时要早两个半小时。

  厨师们把鸭子烤成金黄色,准备迎接早上8点就来的第一波外卖顾客。

  一名赵姓顾客说,疫情期间,她的首要任务是有东西吃,但她对餐厅努力保持以前的一些服务表示赞赏。

  对郑经理来说,赌注很高。他把帮助自己生意的努力比作一场战斗。

  甚至在5月1日禁止堂食之前,北京的餐饮行业就已经受到疫情的冲击。北京市统计局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该市4月份的餐饮收入同比有所下降。

  郑经理说:“我最大的愿望是疫情能够尽快结束,这样就能恢复堂食。”(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餐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