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英媒:曼谷方便面餐馆火了 70多种泡面让你选

  3月25日报道 据路透社曼谷3月24日报道,在泰国这个以美味辛辣菜肴及街头美食闻名的国家,方便面似乎不太可能热卖。但对于像拉差达蓬·功岸这样的青少年来说,一家有着来自亚洲各地70多种方便面,并且让你马上就能吃上的店铺,是一个值得品味的体验。

  报道称,自“好面”餐馆去年10月在曼谷的一家购物中心开业以来,已经接待了大量年轻顾客,他们从色调明快的橙色货架上挑选产自印尼、韩国或中国的方便面。

  18岁的拉差达蓬说:“这是我第三次来了。我喜欢这里。因为我想尝试各种新的、不同种类的方便面,我想尝遍它们的味道。”

  据悉,顾客通常在店里用餐,他们可以自己烹饪这种三分钟就能做好的简餐。每餐价格不超过250泰铢(约合47.4元人民币)。

  这家店的老板说,疫情期间他在曼谷的大小超市寻找方便面,发现有超过350种之多。于是,他看到了商机。

  他说:“我想给顾客提供立刻品尝这些方便面的体验,而不是从超市买了之后,把它们遗忘在家里的某个角落。”(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方便面 泡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