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美媒:2021年世界最富有500人财富共飙升1万亿美元

  1月5日电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日报道,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2021年,世界排名前500的富豪财富共增加了1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37万亿元),总资产超过8.4万亿美元。

  世界首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财富增长了近1180亿美元,奢侈品巨头、路易威登集团董事长伯纳德·阿尔诺财富增长627亿美元,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的财富分别增长470亿美元和450亿美元,脸书CEO马克·扎克伯格的财富增长250亿美元。

  根据美国人税收公平组织和不平等政策研究所的分析,自新冠疫情开始以来,美国亿万富翁的集体财富飙升了70%,总资产超过5万亿美元。与此同时,根据联合国估计,2021年全球有1.5亿人陷入贫困,高级管理层和普通工人之间存在着巨大的财富差距。(来源: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译/李江珊)

搜索更多: 财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