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2021年财富增长最快十大富豪:马斯克增加1098亿美元居首

  《福布斯》近日公布了2021年全球财富增长最快的十大富豪榜单,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今年财富暴增逾千亿美元,排名第一。

  据《福布斯》估计,在全球2660名亿万富翁中,有1800人今年财富实现了增长,这一数字令人震惊。有些人增加了数亿美元,有些人增加了数十亿美元。

  还有一些精英中的精英,过去一年里,他们本已巨大的财富又增加了数百亿乃至上千亿美元。

  总的来说,2021年增长最快的十大富豪今年的财富总计增加了4580亿美元,占全球亿万富翁从1月1日至12月10日增加的1.6万亿美元的四分之一以上。

  这10大富豪中有6位美国人,他们都来自科技或与科技相关的行业。这六位美国富豪的财富总计增加了3040亿美元,他们的净资产平均增长了51%,远远超过了市场。

  在这6位美国富豪中,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今年财富增加1098亿美元,目前净资产约2654亿美元。(注:马斯克有南非、加拿大和美国三重国籍)

  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今年财富增加491亿美元,目前净资产1263亿美元。

  甲骨文CEO拉里-埃利森今年增加475亿美元,目前净资产1357亿美元。

  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今年增加467亿美元,目前净资产1217亿美元。

  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今年增加323亿美元,目前净资产1075亿美元。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今年增加189亿美元,目前净资产1392亿美元。

  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富豪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