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全球十大富豪今年总财富暴增4021亿美元

  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即将进入新的一年之际,世界上最富有的10个人的身价都超过了1000亿美元。他们的总资产今年暴增了4021.7亿美元。

  高居榜首的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他今年成为全球首富,净资产一度超过3000亿美元,目前净资产为2770亿美元,全年增加了1210亿美元,略低于2020年增加的1400亿美元。

  以下是另外9位富豪今年的财富增长:

  2.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身价1950亿美元,今年增加了50亿美元。

  3. 路威酩轩董事长伯纳德-阿尔诺,身价1760亿美元,增加610亿美元。

  4.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身价1390亿美元,增加70亿美元。

  5. 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齐,身价1300亿美元,增加470亿美元。

  6.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身价1280亿美元,增加240亿美元。

  7. 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身价1250亿美元,增加450亿美元。

  8. 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身价1220亿美元,增加410亿美元。

  9. 甲骨文CEO拉里-埃利森,身价1090亿美元,增加290亿美元。

  10. 伯克希尔哈撒韦董事长沃伦-巴菲特,身价1090亿美元,增加210亿美元。

  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富豪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