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应届生最高可拿百万年薪 大富科技重金抢元宇宙人才背后主营产品毛利率大幅下降

  近日,大富科技的招聘信息引发大众关注,公司拟招聘元宇宙人才,薪酬标准为每年50万-100万元。

  在某招聘平台上,贝壳财经记者发现很多公司都在招聘元宇宙相关人才,但从所给薪酬上限来看,大富科技给出的金额最高。

  大富科技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上市10多年来,大富科技的业绩不佳,扣非净利润连续5年多为负数。从今年三季报看,截至今年9月底,大富科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7653.74万元,同比下滑372.39%。

  大富科技高薪聘请元宇宙人才,应届生最高可拿百万年薪

  12月20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在某招聘平台上看到,大富科技发布了多个涉及元宇宙岗位的招聘信息。

  包括元宇宙partner(合伙人)、元宇宙人才(应届生)、元宇宙人才(海归),薪资范围均在50万-100万/年,招工数量为若干人,工作地点为深圳宝安区。

  其中,元宇宙partner的具体要求为:计算机、软件工程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科研能力和报告分析能力,具有互联网头部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具备良好的计算机基础技能,对元宇宙技术发展方向具有独到的理解,并具有可实现的技术方案或项目计划;富有激情与创造力,具有和谐的人际关系,认可元宇宙发展方向,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元宇宙partner的工作职责是: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要求,负责元宇宙项目运营规划,制定并落实发展计划;结合公司的产品特性和技术优势制定并完备元宇宙技术线路,带领元宇宙技术团队进行深度技术开发以及元宇宙相关底层技术、核心应用、3D引擎的优化;构建软件/硬件结合、虚拟和现实融合的元宇宙生态系统,并进行内容和衍生产品的运营。

  贝壳财经记者注意到,大富科技在该招聘平台上发布了将近200个职位,其中,涉及元宇宙的这三个职位给到的薪酬最高,仅次于元宇宙岗位薪酬的是“新能源销售副总”一职,待遇为60万-80万/年。

  在该招聘平台上,记者发现很多公司都在招聘元宇宙相关人才,但从所给薪酬上限来看,大富科技给出的金额最高。

  连收三封关注函,近年来先后涉足虚拟现实、石墨烯、OLED等,蹭热点背后主营产品毛利率大幅下降

  按照大富科技的说法,公司已经在元宇宙领域布局多年。

  2021年11月14日,大富科技围绕“Paracraft虚拟建模及专业生成内容(PGC)和用户生成内容(UGC)”的主题与机构进行了交流。 

  彼时,大富科技表示:大富网络(大富科技控股子公司)已经开源了百万行代码,致力于孵化各类元宇宙生态企业群,通过教育给中国下一代的科技和工业创新赋能,并通过各自原创生成的内容和内容之间的分析交易实现盈利。 

  同时,大富科技也提醒投资者:“元宇宙”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来看相关产业都还处于前期探索阶段,虽然公司在该领域已经探索、实践多年,也构建了许多工具和生态,但相关业务仍然存在不确定性。

  不过,公司的股价依然应声上涨。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大富科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