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每月加班超80小时 日本三成20多岁公务员加班时间破“过劳死”线

  据日本《读卖新闻》25日报道,日本行政改革担当大臣河野太郎在当天记者会上发布的一份调查显示,在日本中央政府部门工作的公务员中,年轻公务员的加班时间正在延长,有三成20多岁的公务员的加班时间突破“过劳死”线,即每月加班时间超过80小时。

  据悉,在日本中央政府各部门的5.1万名公务员中,10月份每日平均加班时间为1小时50分钟,11月为2小时2分钟。20至30岁的储备干部的加班时间尤其长,10月每日平均加班时间为2小时55分钟,11月为3小时21分钟。此外,在20多岁和30多岁的储备干部中,分别有大约30%和15%的人每月加班时间超过80小时。河野太郎表示,“目前可以清晰地看到年轻人的加班负担,长时间的工作将造成他们过早离职。”河野还表示,将要求中央政府各部门义务性地培训管理人员。

  来源:环球时报 记者 方晴

搜索更多: 加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