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亚马逊掌门个人身价日暴增130亿美元 超过耐克、麦当劳等企业市值

  电商增长利好亚马逊股价

  亚马逊上周股价整整下跌五天,但本周一的大涨使其几乎收复失地。该公司将于7月30日收市后发布其最新的季度财报。亚马逊今年的市值已经达到5610亿美元。

  目前分析师持续看好亚马逊后市走向。而如果高盛和杰富瑞等机构分析师的判断准确,亚马逊的市值预期可继续增长。

  MKM Partners分析师罗希特·库尔卡尼(Rohit Kulkarni)重申了对亚马逊股票的买入评级,并将其目标股价从2525美元上调至3350美元。罗希特·库尔卡尼建议投资者在出现任何回调时增持亚马逊股票。

  杰富瑞分析师布伦特·希尔(Brent Thill)同样维持买入评级。他将目标价格定为3800美元,高于之前的3100美元。他认为,该公司第二季度实现了强劲的增长,并且这一强劲业绩将持续进入7月。

  高盛分析师希思·特里(Heath Terry)将亚马逊股票目标价格从3000美元提高至3800美元,并维持对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买入”评级,反映了他对亚马逊在线零售和云计算领域前景的乐观情绪。

  根据高盛的说法,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亚马逊有望从“加速电子商务增长”中受益。万事达卡数据表明,5月电子商务同比增长了93%,而Facteus的每周数据表明,自4月底以来,消费者在亚马逊平台上的支出同比增长了60%以上。

  高盛已将亚马逊第二季度北美地区收入同比增长预期从33%调高至48%。高盛表示,预计亚马逊电商部门的强劲将持续到第三季度。

  来源:国际金融报 记者 袁源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