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对标亚马逊Prime 沃尔玛Walmart+服务据称将于本月推出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报道,沃尔玛将于本月推出对标亚马逊Prime的竞品。

  沃尔玛在2月份证实,计划推出一项名为Walmart+的订阅服务,但尚未透露吸引会员的细节或战略。

  报道称,该项会员计划每年的费用为98美元,其中包括日用杂货的当日送达、沃尔玛加油站燃油折扣和其他优惠。

  沃尔玛拒绝评论该服务何时启动。

  自亚马逊约15年前启动Prime计划以来,其会员人数已超过1.5亿。亚马逊已使用基于订阅的服务来吸引客户在其网站上更频繁地进行购物。客户每年只需支付119美元,即可享受免费送货服务,并享受亚马逊旗下Whole Foods的折扣和流媒体服务。

  沃尔玛的电子商务业务已取得了长足发展,但在市场份额和市值方面均落后于亚马逊。亚马逊目前市值约为1.5万亿美元,而沃尔玛市值约为3540亿美元。

  沃尔玛报告称,去年在线销售增长了37%,超过了其35%增长目标。截至4月30日的第一财季,其在线销售额猛增74%,因新冠疫情带动了更多在线消费者购买食品和其他必需品。

  沃尔玛股价午后大幅上扬,现报126.41美元,涨幅6.33%。(来源:新浪财经)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