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亚马逊遭员工联合起诉:高强度工作、隐瞒疫情数据

  7月15日,据BBC报道,亚马逊在纽约员工正准备联合起诉公司压榨工人,无视员工健康。

  德里克·帕尔默(Derrick Palmer)就是其中一位准备起诉亚马逊的员工。他声称,长期以来,亚马逊对员工的工作量要求十分苛刻,没有完成就会遭到惩罚,例如克扣薪水,甚至被解雇。为了完成工作量,员工甚至没有多余的时间洗手。帕尔默认为,巨大的工作压力严重影响了员工的健康安全,“压迫性政策”加剧了员工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

  “忙得都没时间洗手”

  帮亚马逊员工维权的公益组织“Public Justice”和“Make the Road New York”表示,亚马逊存在“故意下达模棱两可的政策”、“疏于与员工交流”以及“令人恐惧的职场文化”等问题。

  据了解,在全美确诊病例数持续增长的情况下,亚马逊取消了包括无限制无薪休假、每小时增加2美元工资补贴和双倍加班费等福利政策。

  上诉方要求亚马逊及时支付员工疫情休假期间的工资;出台更透明的休假政策;鼓励员工按照州或联邦公共卫生指导方针在家办公;工作绩效考核不应把员工为保护个人和车间卫生进行的防疫工作时间计算在内。

  但在亚马逊看来,这是部分员工利用特殊疫情时期提出的不合理要求。亚马逊还表示,早在3月份,公司就针对疫情制定了更加宽松的工作政策,如果员工没有完成KPI,也不会受到惩罚。在诸如洗手等安全措施上花费的时间不会被认定“在工作时间内进行非生产活动”,也不会被认定是低效工作。

  不过,帕尔默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表示,直至7月初,亚马逊才向位于斯塔顿岛的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澄清”宽松政策变化。而在此之前,他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宽松工作政策的通知。

  为此,亚马逊员工怀疑,公司虽然在3月制定了宽松政策,但故意不清楚传达给每个员工,以让员工在危险的卫生环境下维持高强度的工作。

  亚马逊上诉员工的代理律师弗兰克•凯尔(Frank Kearl)表示,员工害怕不完成规定任务会面临惩罚或被解雇,所以即使冒着被感染的危险也要来上班。而且高强度的工作令员工没有时间进行必要的安全防护。

  或为公司股价隐瞒疫情数据

  事实上,今年5月,亚马逊斯塔顿岛仓库的一名员工就死于新冠肺炎,同车间的其他员工也相继出现了感染症状。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