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新媒:中国游客爱上意大利古村庄

  新加坡《今日报》12月15日文章,原题:中国游客为何青睐意大利古色古香的村庄:美景、独处和静谧——在国内无从享受的奢侈  忘记法国、德国和希腊吧,意大利现在是中国游客最青睐的欧洲目的地。随着2020年“意中文化旅游年”暨中意建交50周年的到来,中国赴意游客有望继续增长。

  根据意大利旅游部门的数据,今年前10个月,中国赴意游客达到350万人次,这些游客追求独特的旅游体验,越来越多地选择非常规路线。“中国游客发现并爱上了像阿布鲁佐那样古雅的小村庄,那里的居民很少”,当地文化专家博纳西表示。

  位于意大利中部的阿布鲁佐大区濒临亚得里亚海,风景优美。博纳西说:“对许多中国游客来说,这在人口密度高的国内是一种奢望。在阿布鲁佐的村庄,他们能呼吸清新的空气、仰望晴朗的天空和凝视夜空的星星。”

  对中国游客来说,逃离日常生活压力的机会可能是该大区众多偏僻小村庄和古镇的主要吸引力。仅有1100名居民的罗卡斯卡莱尼亚是阿布鲁佐的一个中世纪村庄,众多石屋坐落在一座被称为“空中城堡”的城堡脚下。汽车停在村庄的入口处,游客们沿着由粗糙石头铺就的古老驴道步行。这座城堡已经成为亚洲夫妇举行婚礼的一个小众场所。

  在遭受水土流失而被称为“垂死之城”的白露里治奥古城,一年四季大批中国游客的到访,使这里重新焕发了生机。周边一些商店现在都有中文招牌。

  南部的西西里岛也迎来蜂拥而至的中国游客。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当地经常举办中文课堂,教本地酒店业者如何为中国游客服务。(来源:环球网 作者西尔维娅·马切蒂,王会聪译)

搜索更多: 中国游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