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新媒:外国旅游机构借助微信吸引中国游客

  新加坡《海峡时报》11月27日文章,原题:外国旅游机构借助中国最大的社交平台微信来吸引中国游客  为了从中国日益增长的出境旅游市场中分得更大的一杯羹,多家旅游机构正转向中国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微信。11月26日,该社交平台与包括新加坡旅游局在内的大约30家外国旅游机构发起成立了行业联盟——“微信国家欢迎计划”联盟,鼓励人们更多地使用程序内工具,以吸引中国游客。

  中国游客人数正稳步增加。2018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达到1.49亿人次,几乎比一年前增加了15%。这些游客在海外的花费超过1300亿美元,这让一些旅游专家给中国游客贴上了“行走的钱包”标签。泰国是中国出境游客的头号旅游目的地,新加坡位居第7。

  来自中国旅游研究院的张杨(音)博士指出,过去15年来,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经历了两位数的增长。中国游客过去是跟团旅游,现在更多人青睐自由行以便“体验当地生活方式”。张说:“现在人们出国旅游时,会在微信等社交平台上获取信息。过去,他们跟随旅行社旅游,但现在他们更喜欢自己规划他们的行程。”

  新加坡旅游局是第一个面向中国游客开通微信小程序的外国旅游机构。2018年,新加坡接待了340多万中国游客,比2017年增长6%。中国游客还是新加坡最大的外国游客消费群体,(2018年)他们为新加坡贡献了逾39亿美元的旅游收入。(来源:环球网 作者Danson Cheong,陈一译)

搜索更多: 中国游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