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英媒:朝鲜欲推医疗旅游吸引中国游客?

  英国路透社12月7日文章,原题:朝鲜正计划推出针对中国游客的医疗旅游  朝鲜正计划在明年向医疗观光业进发,为外国游客——大多数可能来自中国——提供多种治疗服务,包括白内障手术、种牙和肿瘤切除等。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上周五报道,朝鲜近来成立“治疗旅游交流公司”,意在利用“医疗等观光需求的上升,跟随国际趋势”。

  该报称,朝鲜新设立的这一国有实体将在有关温泉附近开设医疗机构,当地的矿泉水有助于治疗神经痛、关节炎、心脏和皮肤疾病。   

  民间旅游观光是朝鲜少数几个未受制裁影响的商业领域之一。按照一些分析师的说法,今年已有35万人次中国游客赴朝观光,可能为朝鲜带来1.75亿美元的(旅游)收入。

  上月,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一处接近完工的温泉疗养旅游区。

  首尔大学研究朝鲜的教授杨武进(音)将朝鲜发展医疗观光的行动描述为意在表现进步的宣传活动,但他也表示,这有可能对一些中国游客具有吸引力。他说:“朝鲜主要提供自然观光景区,而且似乎认为,将它们与中国人喜欢的东方医药元素结合起来就能创收。”(来源:环球网 丁雨晴译)

搜索更多: 中国游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