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地球上最拥挤的20个城市:上海等四个中国城巿入榜

  10.美国,纽约

  2016年人口: 18604000

  纽约在纽约州和新泽西州纽瓦克市之间,这个大都市区是美国最拥挤的大都市区,纽约州总人口的五分之二以上住在纽约市。

  9.埃及,开罗

  2016年人口: 19128000

  开罗经常被认为是一个与古埃及历史密切相关的城市,特别是由于吉萨金字塔的位置,但它也是一个人口稠密的国际大都市。这座城市历史悠久,每年吸引数百万游客。2017年,开罗接待了830万游客。

  除了旅游业,开罗还是许多现代医院和大学的所在地。

  8.日本,大阪

  2016年人口: 20337000

  大阪今天人口众多,但预计到2030年将略有减少,达到19,976,000人。过去几年,该市人口一直在下降,部分原因是出生率低。然而,大阪的外国居民人口正在增加。

  7.墨西哥,墨西哥城

  2016年人口: 21157000

  墨西哥城及其周边的大都市区融合了古老的文化和现代工业。这座城市不仅是阿兹特克古都的特诺奇蒂特兰(Tenochtitlan)的所在地,而且还是拉丁美洲的金融中心。

  墨西哥城的地铁站是全球最拥挤的交通系统之一,是世界上第八大最繁忙的地铁站和北美第二大的快速交通系统。

  6. 中国,北京

  2016年人口: 21240000

  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四个城市的所在地,北京排在第二位。此外,这座巨型城市预计到2030年将增加到27706000人口。

  5.巴西,圣保罗

  2016年人口: 21297000

  巴西圣保罗的人口接近2200万,是南半球人口最多的城市。

  从金融到旅游,圣保罗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城市,拥有多元化的产业。

  4.印度,孟买

  2016年人口: 21357000

  除了是印度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孟买也是印度最富有的城市。

  据估计,孟买每天有750万人使用通勤列车。据CNN报道,自2007年以来,铁路系统过度拥挤导致近38000人死亡。这平均每天有9人死亡。2017年,孟买火车站踩踏事件造成23人死亡,39人受伤。

  3.中国,上海

  2016年人口: 24484000

  作为中国人口最多的城市,上海拥挤不堪——尽管拥有154座建筑高度超过150米的摩天大楼。除了是一个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外,上海也是一个金融中心,也是世界上最繁忙的集装箱港口的所在地。

  2.印度,德里

  2016年人口: 26454000

  德里是印度北部的一个城市和领土。市区是世界上人口第二多的城市,预计未来几年也会增长。

  旧德里的主要街道曾经是17世纪皇室长廊。今天,它是最拥挤的市场之一,从香料到婚礼服装的所有东西应有尽有。

  1.日本,东京

  2016年人口: 38140000

  截至2016年,东京是地球上人口最多的城市。东京以其现代化的设计、对尖端技术的奉献和拥挤的街道而闻名,长期以来人口密集。

  在涩谷站,一次可以看到多达1000人过马路。

  虽然联合国仍然预计东京在2030年人口数量方面排名第一,但预计未来13年该城市人口将减少至37190000人。

  来源:商业周刊中文版 柚子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城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