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地球上最拥挤的20个城市:上海等四个中国城巿入榜

  众所周知,纽约、北京和东京等国际大都市人口众多,联合国数据册“2016年世界城市”详细介绍了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城市以及2030年的人口增长预测。

  无论他们是以商业还是旅游而闻名,城市都是这个星球上人口最密集的地区。

  几千万人口生活在一个城市究竟是什么场景?Insider网站通过一系列精彩照片,反映了这些城市拥挤的真实情况。从街头到旅游景点到交通工具,这些照片描绘了这些城市的居民所做的一切。

  以下是地球上最拥挤城市TOP20排行榜,让我们跟随摄影师的镜头,一起领略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吧!

  20.巴西,里约热内卢

  2016年人口: 12981000

  里约热内卢全年气候宜人,在温暖的月份特别拥挤。科帕卡巴纳海滩是这个城市最拥挤的地方之一,充满了当地人和游客。

  在巴西为里约奥运会做准备的同时,825个家庭被迫搬迁到政府建造的邻近城市。自2009年以来,该市共有2000户家庭搬迁,为奥运会做准备。

  19.中国,广州

  由于中国南方广州的恶劣天气导致火车延误,乘客等待进入火车站。

  2016年人口:13070000

  广州位于香港西北的珠江,是中国第三大城市。繁华的港口城市是中国最大的商业和制造业中心之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万工人。

  18.菲律宾,马尼拉

  大雨过后,人们乘坐送货卡车穿过被水淹没的道路。

  2016年人口:13131000

  菲律宾首都以其蓬勃发展的银行和商业而闻名。马尼拉港是该国最大的海港,服务于菲律宾的航运业。

  17. 尼日利亚,拉各斯

  2016年人口: 13661000

  拉各斯是尼日利亚的商业中心,也是非洲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联合国预计到2030年拉各斯的人口将增加到24239000。

  拉各斯岛是该市最古老的部分,通过连接大陆的桥梁连接到Jankara市场和Balogun街市的所在地,那里的摊位出售从床单到口红的任何东西。在过去的二十年中,供应商已经推翻了该地区的国际银行、航空公司和房地产公司,被视为“反高档化”。

  16.中国,重庆

  2016年人口: 13744000

  重庆距离长江很近,是中国西南地区著名的港口城市和工业中心。

  除了煤炭、天然气和各种矿物等自然资源外,该市还拥有铁、钢和其他制造工厂。这些资源和行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工人。

  15.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2016年人口: 14365000

  伊斯坦布尔是土耳其人口最多的城市,拥有1470万人口。2017年,估计有700万外国游客访问了伊斯坦布尔。此外,伊斯坦布尔新机场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2018年开业时每年可处理1.5亿乘客。

  14. 印度,加尔各答

  2016年人口: 14980000

  加尔各答位于印度东部,靠近孟加拉国边境。它也是西孟加拉邦的首府。该市共有14所大学由州政府运营,为当地居民服务。

  13.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2016年人口: 15334000

  作为阿根廷的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拥有该国许多主要产业,包括旅游、金融和制造业。

  然而,由于人口老龄化和低出生率,预计到2030年该城市的人口将增加到16956000。

  12.巴基斯坦,卡拉奇

  2016年人口: 17121000

  作为巴基斯坦的经济和工业之都,卡拉奇是一座正在崛起的城市。卡拉奇港和Port Bin Qasim都位于该市,为卡拉奇的运输和贸易行业提供服务。

  卡拉奇预计到2030年人口将稳定增长,估计有2483.8万居民。

  11.孟加拉国,达卡

  2016年人口: 18237000

  达卡是孟加拉国一个不断发展的大都市,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密集人口。该市每平方公里有44500人,是2015年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城市。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城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