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保利、富力、世茂、招商蛇口等扎堆发债融资

  同期末,富力地产有息负债总余额1606.5亿元,其中:短期借款为180.81亿元、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有息负债为190.88亿元,长期借款为767.87亿元,应付债券466.94亿元。

  华夏幸福拟发10亿超短期融资券 利率最高6.20%

  1月15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发行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规模为10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本期债券的名称为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计划发行基础规模为10亿元,发行上限为25亿元,计划发行期限为270天。

  此外,公告显示,该债券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发行日期为2019年1月16日-2019年1月18日,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申购区间确定为5.00%-6.20%。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的主承销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联席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承销本期超短期融资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簿记管理人负责簿记建档工作。

  华夏幸福表示,对于本期超短期融资券,每个承销商申购总金额下限为人民币1000万元(含),且必须是人民币1000万元的整数倍。

  世茂股份发行20亿公司债 用于偿还到期债券

  1月15日,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开发行2019年公司债券(第一期)规模20亿元,期限3年,利率4.65%。

  据公告披露,世茂股份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其中本期债券为2019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0亿元,券发行价格 100 元/张,债券为3年期品种,票面利率为4.65%,发行工作已于1月15日结束。

  世茂股份此前曾表示,本期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2019年到期16世茂G1公司债券。

  据了解,16世茂G1公司债券规模是人民币20亿元,3年期,票面利率为3.29%,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债券的兑付日为2019年3月21日。

  (来源:观点地产网)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房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