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保利、富力、世茂、招商蛇口等扎堆发债融资

  保利拟发行15亿元中期票据 期限3年

  1月15日,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其计划发行2019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为人民币15亿元,期限为3年。

  实际上,该中期票据的注册金额合计50亿元,本次发行第一期15亿元,其中10.50亿元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4.50亿元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发行的还本付息方式为:采用单利按年付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息,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最后一期利息随本金的兑付一起支付;兑付价格按中期票据面值兑付,由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兑付工作。

  招商蛇口拟发15亿超短期融资券用于偿还债务

  1月15日,据上海清算所披露,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15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期限为120天。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招商蛇口本次融资券核准发行金额为100亿元,本期计划发行金额15亿元。公告表示,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偿还2019年1月到期的一宗10亿元规模债券,以及0.5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据公告披露,招商蛇口已发行尚未兑付债券及债务融资工具共有13笔,共计225亿元人民币,其中境内存续期间超短期融资券40亿元,中期票据72亿元人民币、公司债94亿元和优先债券19亿元。

  另外,招商蛇口2018年全年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827.35万平方米,同比增加45.15%;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金额1705.84亿元,同比增加51.26%。按此计算,招商蛇口完成全年1510亿元销售目标的112.97%。

  富力拟发最高13亿超短期融资券 用于偿还金融机构借款

  1月15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2019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说明书。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期融资券基础发行规模为7亿元人民币,基础金额上限为13亿元人民币,期限270天,发行利率等详细条款尚未厘定。

  同时,融资券的主承销商和簿记管理人由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当。融资券将于1月21日上市流通,而起息日为1月18日。

  至于此次募集资金的用途:不低于70%用于偿还金融机构借款。其中,涉及有22笔有息借款,合计须偿还金额约为11.02亿元;不超过30%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公告同时披露,截至2018年9月30日,富力地产总待偿还债务融资工具余额人民币371.95亿元,美元30.75亿元。其中公司债人民币290.25亿元,中期票据2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61.7亿元,海外债券美元30.75亿美元。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房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