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智能音箱销量同比增长137% 亚马逊夺回冠军

  据外媒报道,智能音箱市场没有出现任何减缓的迹象,实际情况恰恰相反。据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在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音箱销量同比增长了137%,增长到了1970万;在2017年第三季度,这个数字是830万。

  在2018年第三季度,亚马逊Echo智能音箱的销量排在第一名,成功售出了630万台。但是,谷歌紧随其后,它的Home智能音箱售出了590万台。

  在这个季度,亚马逊总算扭转乾坤,夺回了自己的冠军宝座。在2018年第二季度,它将这个宝座拱手让给了谷歌。在今年9月,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报告称,在2018年第二季度,谷歌Home Mini成了最畅销的智能音箱,排在第二名的是亚马逊Echo Dot。在8月,Canalys公司预计,如果亚马逊继续保持它当前的发展速度,那么它的智能音箱所占的市场份额到2022年可能会下滑到34%。

  在2018年第三季度,美国智能音箱市场增长了30%,中国和英国的智能音箱市场也出现了大幅度增长。在第三季度,中国的智能音箱销量增长到了580万。美国和中国加在一起占有全球智能音箱市场70%的份额。

  在2018年第三季度,就全球市场份额而言,亚马逊排在第一名,占有31.9%的市场份额(同比增长了1.3%),其次是谷歌,占有29.8%的市场份额(同比增长了187%),阿里巴巴占有11.1%的份额,小米占有9.7%的份额。

  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在Canalys公司的报告中甚至都没有被提及。此前,Canalys公司称,苹果采用Siri语音助手的智能音箱在美国排在第三名,但是它在全球没有打入前四强。在7月,它的市场份额达到了4%。Canalys公司预计到2020年,它的市场份额有望增长到10%。

  Canalys公司预计,在亚马逊Prime会员日和黑色星期五的推动下,2018年的整体智能音箱销量有望突破7500万。

  到今年底,激活的智能音箱数量有望接近1亿;相对而言,在2017低,这个数字为5000万。

  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和数据分析公司Edison Research估计,在2018年7月,18%的美国成年人(约合4300万人)拥有智能音箱。市场研究公司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和Voicebot公司的估计数字分别是5000万和4730万。

  市场研究公司Global Market Insights预计,到2024年,全球智能音箱市场的规模有望达到300亿美元。

  来源: 腾讯科技-乐学

全球智能音箱出货量暴增197%

谷歌Home Mini成2018年Q2全球畅销智能音箱

美国32%的家庭拥有智能音箱 年底或达到50%

走量不走势 智能音箱遭遇尴尬

美国智能音箱超过5440万:亚马逊统领市场

搜索更多: 智能音箱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