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谷歌Home Mini成2018年Q2全球畅销智能音箱

  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分析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报告显示,尽管亚马逊的Echo Dot智能音箱可能是购物狂欢日Prime Day期间的畅销爆款,但在2018年第二季度,谷歌Home Mini击败了它,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智能音箱。

  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音箱出货量为1170万台。在排名前五的智能音箱中,有四款来自亚马逊或谷歌。

  该机构表示,2018年第二季度,谷歌Home Mini智能音箱的出货量为230万台,占全球智能音箱出货量的20%。相比之下,亚马逊Echo Dot智能音箱的出货量为220万台,占全球智能音箱出货量的18%。

  该机构发现,这两款入门级智能音箱——亚马逊Echo Dot和谷歌Home Mini——出货量合计占全球智能音箱出货量的38%。

  紧随亚马逊Echo Dot之后的是亚马逊Echo智能音箱,其出货量达到140万台,占全球智能音箱出货量的12%;其次是阿里巴巴的Tmail Genie智能音箱和和谷歌Home智能音箱,这两款智能音箱的第二季度出货量分别达到80万台,各占7%的市场份额。

  苹果的HomePod智能音箱没有进入前五名,但其在第二季度占据6%的市场份额。然而,HomePod智能音箱的高端定位和更高价格标签,使其在这一时期的智能音箱营收中占有相当大的比重。

  虽然谷歌Home Mini和亚马逊Echo Dot合起来占了智能音箱营收的17%,但仅苹果HomePod就占据了批发营收的16%。在200美元以上价位的产品销售营收中,70%的营收来自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

  分析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报告还显示,由于将有新的智能音箱上市,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仍处于变动之中。新来者可能会影响到现有参与者目前所占据的市场份额。

  分析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副总裁戴维?默瑟(David Merc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供应商希望抓住爆炸性市场增长的商机,全球智能音箱型号数量在过去12个月里出现了显著增长。三星和Bose等重量级品牌正在推出它们的首款产品,进一步增加了这一领域的信誉度,并在高端市场上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此外,分析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将亚马逊列为全球最大供应商,其次是谷歌、阿里巴巴和苹果公司。

  来源: TechWeb-小狐狸

搜索更多: 谷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