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陆海空”全方位物流:亚马逊15亿美元航空枢纽首次亮相

  亚马逊当地时间周三亮相的航空枢纽耗资15亿美元,位于肯塔基州北部地区。有媒体指出,该航空枢纽将会成为其遍及全美航空货运网络的中枢,可以使其在更多的地区提供“次日送达”,甚至是“当日送达”服务。

  作为大型电商企业,亚马逊在物流方面砸下重金并不奇怪,而该公司当地时间周三亮相的航空枢纽则是名副其实的“砸下重金”——因为该枢纽是耗资15亿美元打造的。

  上述航空枢纽位于肯塔基州北部地区,整体占地超过600英亩(合242.8公顷),包括停机坪,一个多层停车楼以及七座其他建筑,其中包括一个面积80万平方英尺的机器人分拣中心。在整体效率上,该中心被设计为能够容纳100架亚马逊的货运飞机,而每天可处理的航班数量预计可以达到200个。

  根据CNBC报道,虽然亚马逊的航空货运业务触及全美超过40个机场,但这个位于辛辛那提/北肯塔基国际机场的航空枢纽将会成为其遍及全美航空货运网络的中枢,这让它能在更多的地区提供“次日送达”,甚至是“当日送达”服务。此外,亚马逊还将自己的航空物流服务扩展到了美国以外的地区,该公司去年11月份在德国莱比锡/哈勒机场就设立了一个面积为2万平方米的区域性航空枢纽。

  这当中还有一个小插曲:根据亚马逊的创始人贝佐斯发的推特,该航空枢纽2019年破土动工时,他当时开着装载机搬运了一堆土来为工程剪彩。而贝佐斯当时在推特中表示,该航空枢纽将会让包裹送达的速度更快,而且将会创造2000个工作岗位。

来源:华尔街见闻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