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抖音杀入外卖!抢美团、饿了么饭碗?

  抖音杀入外卖行业了!

  抖音App内即将上线一个名为“心动外卖”的小程序!

  这一年,抖音先是做团购,紧接着又做“心动餐厅”,如今又打起了外卖的主意,其餐饮野心正一步步显露出来!

  在美团和饿了么双雄称霸的外卖市场,抖音能从中分到一杯羹吗?餐饮商家又能否从巨头大战中分得部分红利?

  01

  抖音将上线外卖小程序,杀入外卖行业!

  据悉,抖音近期成立了一个针对外卖业务的团队,外卖业务名为“心动外卖”,打出的Slogan是“心动外卖,吃你所爱”。

  目前,“心动外卖”小程序还处于内测阶段,近期就会在抖音App内上线。当前,其页面显示为:即将全面开放,敬请期待。

  而通过“心动外卖”小程序的开发者信息可以看到,开发主体为北京微博视界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正为抖音App的运营主体。

  据消息人士透露,“心动外卖”将会在一二线城市率先开放,然后在逐步推广到全国的城市。其大概率会邀请抖音内的餐饮商家入驻,由商家自主提供配送服务,也不排除成为一个聚合模式的外卖平台,和饿了么或美团进行外卖业务导流合作。

  一旦成为聚合模式的外卖平台,“心动外卖”在模式上就会类似于如今抖音在旅游方面的“山竹旅行”,为同城附近的外卖商家直接转化交易订单。

  02

  双雄称霸的外卖市场,抖音还搅得动吗?

  近几年,外卖市场俨然成了巨头们眼里的“香饽饽”。

  2018年,滴滴向外卖市场发起冲击,虽然最后失败了,但当时也掀起了很大的波澜;

  2020年5月11日,顺丰正式上线“丰食”微信小程序,主打企业团体订餐,引起了整个行业的关注;

  就连微信也在小程序里面,专门设了一个“外卖”板块,链接商家。

  抖音从此前的“心动餐厅”到如今的“心动外卖”,似乎是铁了心要抢食美团、饿了么两大巨头。然而,要想从外卖市场分一杯羹,是难上加难。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外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