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抖音电商女王节成交额达136.3亿 女装品类最受欢迎

  38妇女节期间,各大电商平台都开展了与女性消费相关的活动,经过近两周的预热、发力与收尾,相应的销售数据也逐步披露。

  近日,抖音电商发布《2021抖音电商女王节数据报告》,针对节日期间平台的销售活动做出统计与总结,呈现不同年龄、不同区域女性用户的消费偏好。

  报告显示,自2月27日至3月8日,抖音电商“女王节”总成交额达136.3亿元,看播用户109亿,互动评论条数突破11亿,互动人次达2.1亿。在丰富多样的品类中,与美相关的商品还是颇受欢迎,女装牢牢占据成交额最高品类榜首,珠宝、化妆品次之。

  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消费偏好也有所侧重,60后多购买面霜、丝巾单品,70后常下单休闲鞋与打底裤,80后的爱美之心体现在面膜与耳环的选择上,90后则将了“民以食为天”这句俗语贯彻到底,经常下单麻辣烫底料与螺蛳粉。

  与此同时,抖音也发布了带货达人的相关数据,活动期间,女性带货达人占总比的58%,而她们的带货销售额占全部抖音达人销售额的64%。

  来源:中服网 丁豆豆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抖音电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