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黑五订单激增!亚马逊德国仓库工人再次罢工 要求提高待遇

  11月30日 消息:当地时间周日,德国工会Verdi 呼吁德国一家亚马逊仓库的工人一周内第二次罢工,以扰乱11月27日“黑色星期五”激增的订单处理。

  Verdi 表示,这次罢工计划从周一的夜班开始,到周二的夜班结束。该工会已经在上周四和周六之间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罢工,有500多名工人参加。

  自2013年以来,Verdi 一直在德国亚马逊组织罢工。德国是亚马逊仅次于美国的最大市场。威尔第和其他工会希望迫使这家电子商务公司承认适用于其他公司零售员工的集体谈判协议。

  对此,亚马逊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提供“极好的”工资和福利,安全的工作条件,这些福利及其薪酬与该地区其他主要雇主相当。

  疫情期间,消费者上网购物需求激增,使得一些实体店难以与之竞争,这家美国零售巨头的全球销售额飙升。

  Verdi 认为,这也就是需要提高工资的理由,另外工人没有得到足够的保护,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

  事实上,亚马逊与德国的工会就提高物流工人的工资和工作条件展开了长期斗争。自2013年以来,德国的物流工人经常举行罢工。

  来源:站长之家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黑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