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黑五战打响 预计零售业表现将超过去年

  美国东部时间11月26日,距离一年一度的最大购物季-黑色星期五只有1天的时间,由于新冠疫情的特殊影响,零售商把今年的“战役”重点转移到了网络上,分析师依然认为今年零售业销售额会超过去年。

  一些主要的大型零售商,例如亚马逊、Best Buy、Target早已抢先一步开始了今年的巨大折扣,在假日季节正式开始前几天,甚至前几周就开始推出打折活动,而不是推出单日大减价。由于新冠疫情继续让购物者远离商店,许多最划算的交易都在网上进行。DealNews.com消费者分析师朱莉-拉姆霍尔德(Julie Ramhold)表示,由于对黑色星期五本身的重视程度有所下降,预计黑色星期五的销售将持续整个周末直至下周初。

  玩具和电子产品将推出本年度最强的折扣,尤其是电视、游戏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手机和手机配件,还有美容用品和秋季服装。多个网站已经挂出Beats的无线降噪耳机打半价的活动,JCPenney、Macy ‘s和Kohl ’s的服装和配饰的平均折扣超过50%,羊毛套头衫和慢跑鞋目前减价到8美元。

  由于被延长的黑五折扣将会提振消费者的消费情绪,全国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 )预测,美国人今年比以往都更认为他们应该有一个盛大的节日庆祝活动。他们预测不包括汽车经销商、加油站和餐馆在内,11月和12月的零售额将在2019年假期期间增长3.6至5.2%。即使按这个区间的低端计算,2020年的假日销售增幅也将超过过去五年3.5%的平均增幅。

  NRF首席经济学家Jack Kleinhenz在解释NRF是如何做出预测时表示:“我们需要根据的不是硬数据,而是我们认为心理因素在当前很重要。”NRF预计,全美消费者的情绪将是“为了我们自己,为了我们的家庭,我们应该过一个比平常更好的假期。” 硬数据也支持此预测。10月份,零售额比2019年10月增长10.6%,今年前10个月的零售额同比增长6.4%。

  NRF预计假日零售销售总额将介于7,553亿美元至7,667亿美元之间,高于去年的7,291亿美元。网络和其他非实体店销售额将占到假日总销售额的四分之一以上,并将继续增长20%至30%,至2025亿至2184亿美元,高于2019年的1687亿美元。

  万事达卡(MasterCard)预计今年销售季增长2.4%,德勤(Deloitte)的预测则考虑到正负两方面影响:除非出现整体经济复苏,否则销售额将增长1 - 1.5%。整体经济复苏将使销售额增长2.5 - 3.5%。

  促进销售增长主要有两大原因,首先是后新冠时期,零售商在卫生和安全措施上投资数十亿美元,使消费者有足够的信心出去购物。消费者可以看出,零售商在这些商业场所为保证安全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在纽约地区,所有商场必须遵循社交隔离政策。而推动增长的第二个因素是,零售商迅速调整了疫情期间的策略,多数商家转向网上订单、路边取货和商店送货。

  疫情将会对未来的零售业的转变产生深远影响,连锁店Nordstrom前副总裁Kathy Gersch认为:“凭借我近十年在Nordstrom的经验和两家线上销售商店担任首席市场官的经历,我预计该行业将经历疫情后的第二波变革,这将进一步影响零售员工的日常生活。”

  首先是网络店面销售优势的进一步扩大。研究发现,每10个人中就有6人在隔离期间“发现了新的购物方式”,近一半(45%)的顾客在线购物比疫情爆发前更多。正因为如此,实体零售商必须为购物者创造更多的体验。

  其他改变包括,零售员工将花更多的时间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建议和专业知识,而不是简单地指导顾客通过商店或从后屋拿出正确的尺寸,商店的规模可能会继续萎缩。随着供应链的改善和对购物体验的更大重视,以后实体消费再送货到家可能成为趋势。

  随着门店规模的缩小和零售业务的萎缩,零售商可能将被迫进一步裁员,以适应这种更具体验性的零售模式。由于招聘和再培训新员工的成本将继续上升,零售商可能希望通过支付更高的工资来留住技术和知识更丰富的工人等。

  来源:新浪财经 刘硕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黑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